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孕妈必备︱健荣凡士林霜,一款可以闭眼入手的润肤霜

编辑:vdolady 2019-01-18 16:13

孕妈们在怀孕期间,能用的化妆品可以说非常有限了。素面朝天几乎是每个孕妈们必须要面对的事,如何选择适合的护肤品也是孕期功课之一。其实准妈妈们不用担心,选择天然健康的靠谱产品,怀孕期间肌肤护理好完全不是问题哦!

冬季和早春,由于空气干燥,孕妈们多会出现皮肤瘙痒,干燥,起皮等情况,这是因为冬季湿度较低,空气干燥,粉尘含量增多,再加上早晚温差较大,共同影响着皮肤的屏障及调节功能,如果不做好护肤管理,还有可能引发季节性皮肤炎症等多种问题。特别是孕妇、婴儿等特殊人群,肌肤相比一般人要娇弱的多,建议选择低刺激又温和的天然护肤品。

凡士林完全符合以上要求,具备化学惰性,对肌肤没有刺激,涂抹后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保护肌肤水分的蒸发流失,能减少紫外线等外界刺激等。孕期基础护肤品,小编这里推荐一款亲测过的品质靠谱、性价比高的产品——健荣制药凡士林润肤霜。

日本健荣制药株式会社成立于1946年,在日本是享有盛誉的百年制药企业,旗下的凡士林润肤霜产品一经推出就在日本赢得了千万妈妈的喜爱。

健荣制药凡士林润肤霜作为一款曾在日本获得“2015年最受妈妈们喜爱的母婴产品排行榜冠军”产品。采用了纯天然优质凡士林,独特的无酸处理纯化法,几乎0杂质的高品质,无香料、无着色、无防腐剂,可直接涂抹在肌肤及嘴唇使用。从婴儿到成人,甚至过敏性皮炎人群都可放心使用。

健荣制药提供医药级的专业呵护,低刺激又温和的凡士林润肤霜,帮助孕妈们顺利渡过孕期,让肌肤保持润泽健康。挤压式软管包装轻便易携带,质地柔软有弹性,颜色为白色至淡黄色。保湿效果显著,尤其适合空气干燥的冬天和早春季节。

这款润肤霜不仅适用于孕期的妈妈们,宝宝出生后也可以一起使用哦。高保湿、纯天然,不仅可以呵护宝宝的肌肤,还可以预防和改善宝宝红屁股等引起的湿疹哦。

另外,这款产品价格真的是非常平价了,小编每次去日本都会囤一些,没开封的产品可以保存4年哦!平时用来护唇和当护手霜使用,一瓶多用,能滋润一整天,远离干燥不适。

目前这款产品有两种包装,中国日本同步上市和销售,皆为日本本地生产,高品质有保证。这款润肤霜已上架健荣制药旗下“手美果天猫旗舰店”,正在进行年末限时优惠活动哦,赶紧行动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