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安美孕医用面膜 敏感肌痘痘肌必备

编辑:vdolady 2019-01-21 15:23

经常混迹护肤界的妹子对医用面膜肯定不陌生,这两年医用面膜大火,手里没几款医用面膜都不敢说自己会护肤。那么,医美面膜到底好不好呢?那么多医用面膜中哪一款又真的值得入手呢?

医美面膜严格来说应该叫医用敷料,是“械”字号面膜,通常是医院或者医疗美容机构开给皮肤科患者或者是医美术后人群使用的辅助护理产品。

它和普通的面膜相比有着更严格的无菌生产环境,空气洁净度最少要在30万级以下。面膜这种高含水量、高营养的产品,如果空气洁净度不高很容易感染到微生物。此外医用面膜通常成分简单,不添加任何的香料和防腐剂,上市之前还需要经过严格的临床测试。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款比较好用的医用面膜代表吧!

安美孕胶原蛋白面膜;

胶原蛋白被称为皮肤界的“软黄金”,改善皮肤微循环,护理皮肤微损伤,具有一定的愈活作用。这款面膜主要就是用来补充日常皮肤流失的胶原蛋白,给皮肤更多的营养滋润。很适合秋冬换季引起的皮肤干燥,水油不平衡等问题。

安美孕胶原蛋白面膜中还含有海带多糖提取成分,大家可能不知道海带其实也是美白护肤的圣品。海带里蕴含丰富的蛋白质和具有保湿效果的矿物质成分,多糖成分以及一种叫褐藻糖胶的物质等,它能高效镇静皮肤、抗老、美白和保湿。

这款面膜打开后明显的感觉到它的膜布和普通的面膜不太一样,是薄如蝉翼的天然蚕丝膜布。虽然薄但挂水特别好,敷在脸上贴合吸附性特别强,精华吸收地也特别快。

少一点防腐剂对面膜来说极其重要。为了防止滋生微生物,很多面膜生产过程中会添加防腐剂,而防腐剂会引起各种不适反应、过敏等问题。而安美孕医用面膜严格按照医用面膜标准在无菌环境下生产包装,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和荧光剂,敏感肌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安美孕抗敏红热面膜

这个品牌的面膜还有一款明星产品是专门针对敏感肌的——抗敏红热面膜。很多人都有面部红血丝的困扰,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皮肤容易发红、发热。这时含有防腐剂、香精和其他添加剂的普通化妆品就不要用了,会加重皮肤炎症。

安美孕抗敏红热面膜具有镇定舒缓的功效,能够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让问题皮肤快速恢复到一个健康的状态。如果你是敏感肌的话,这款面膜非常值得入手。换季皮肤脆弱的、经常熬夜加班的、平时压力比较大的都可以敷它来镇静消炎。用完后皮肤水水嫩嫩的,对痘痘也有很好的消退作用。

医用面膜的功效划分都是很明确的,对于不同肤质和肌肤状况需要选择针对性的产品去修复。我们的脸只有一张,用点好的很有必要!这款安美孕面膜市场上口碑不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