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兰瑟彩妆打造春节百变妆容,打字机系列口红妥妥hold住何种场合

编辑:vdolady 2019-01-23 14:13

年关将近,拜年、聚会、轰趴、出游各种活动纷至沓来,该如何迎接这即将到来的比美春节呢?除了挑选“战袍”,在妆容上更是不能输。而口红正是妆容的重中之重,就是那唇间的一抹红最能定输赢。兰瑟彩妆推出兰瑟打字机系列口红,色号多达107色,让你轻松涂对新年口红,春节比美绝不会输。

过年免不了一些固定流程:看望长辈、闺蜜下午茶、约会、聚会等等,一只口红当然满足不了各种不同场合,而兰瑟打字机系列口红正好能解决你的不同需求。兰瑟彩妆以极具历史影响力的打字机为灵感来源,打造了拥有107个色号的兰瑟打字机系列口红。该款口红涵盖唇膏、染唇液、唇釉、淡彩等5大品类,还拥有缎光、哑光、轻雾感、金属珠光等多种妆效,定能满足你不同场合的妆容需求。

更加新奇有趣的是,兰瑟打字机系列口红突破市面上传统口红的的”01“、”02“、”03“的标法,改为采用代表女性价值观念词首字母命名,如A(amazing)、B(beauty)、C(crush)、D(different)等。加之在外观设计上,兰瑟打字机系列口红别出心裁,采用方形的包材突出顶片键盘式按键造型,管身雕刻反向字母,14K浅金+深蓝色磨砂质感,尽显产品高端品质,外观颜值更是不输任何一方。

春节大型比美现场,口红就是最重要的决胜武器。兰瑟彩妆打字机系列口红多色号多质地,打造百变妆容,让你妥妥hold住何种场合,成为控场C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