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太不可思议了!一瓶Frigga翡凝翠爽肤露可应对冬季三大肌肤问题

编辑:vdolady 2019-01-24 15:01

冬季,伴随着寒冷、干燥、污染,对我们的皮肤也造成了很大的挑战。皮肤干燥、暗哑、产生细纹的冬季三大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

而Frigga翡凝翠焕颜养肌补湿爽肤露作为一款爽肤露,现在已经成为众多女性护肤智选,其中不乏众多网红。这瓶焕颜养肌补湿爽肤露不止有补湿效果,更有日常修护,焕发滋养活力的作用。

这瓶Frigga翡凝翠的焕颜养肌补湿爽肤露内含补湿因子,肌肤底层保持水分,加强肌肤自身水循环,持久保湿。还有来自天然植物及海洋生物的提取的保湿元素,提升真皮层的储水能力。在Frigga翡凝翠的焕颜系列中,都加入焕肤因子,焕肤因子也是让这个焕颜系列成为众多女性追捧的一个原因。焕肤因子,质地轻盈,具有莹润修容的效果,帮助老化粗糙的肌肤获得光滑的视觉效果,增加亮泽度,令暗沉肌肤再次容光焕发。这些都是Frigga翡凝翠品牌明星成分,也是这些明星成分,才使得Frigga翡凝翠品牌受到众多女性的欢迎。

而补水保湿一直是护肤的基础功课,肌肤水分流失,会造成肌肤干瘪,失去弹力,从而视觉上也会感觉皮肤变得暗哑无光,浮现细纹。补水可以让肌底得到修护,加强后续保养,可以让皮肤的吸收养份能力得到提升,加快皮肤表层的微循环和更新能力。所以选择Frigga翡凝翠焕颜养肌补湿爽肤露作为补水保湿尤为重要。

大多数女性在使用一周后,就可以感觉皮肤变得水嫩有弹性,肌肤状态也更莹润,细腻。视觉上看更是可以亮透一个度。这主要是因为肌肤喝饱了水分,会呈现出一种饱满光泽的状态,所以会觉得皮肤饱满有光泽。肌肤水分补足也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细纹则不容易产生。

焕颜养肌补湿爽肤露主打快速渗透配方,不含酒精,适用于各种肤质,安全温和。

可能很女生会觉得自己还小,不需要用功能养份护肤品,这完全是一个错误的理念,护肤不分年龄大小,很多对肌肤的损害都是不可逆的,我们要做的是尽早防御和修护外界对皮肤的损害。越早护肤,等到年龄渐长,肌龄就会小于实际年龄,看起来才会比同龄人更加年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