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新倚天屠龙记2019 张无忌是谁演的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扮演者是谁

编辑:vdo 2019-02-26 21:36

电视剧版的《倚天屠龙记》中的 张无忌 曾被郑少秋、梁朝伟、刘德凯、马景涛、吴启华、苏有朋、邓超演绎过,此次新版的 张无忌由新人演员出演。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中,引起很多网友收看,新版中的张无忌非常帅气,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是谁演的呢?下面来看看,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扮演者个人资料!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是谁演的?

2019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扮演者是曾舜晞。

曾舜晞饰演的张无忌是张翠山与殷素素的儿子,金毛狮王谢逊的义子,自小他与父母、义父生活在冰火岛上,后来回到中原,经过一番际遇成为了明教的教主,并且与峨眉派的周芷若,,金蒙古郡主赵敏之间发生而来感情纠葛,最终与赵敏在一起。

曾舜晞(Joseph),1997年10月9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2014年7月2日加入fresh极客少年团。2015年7月分别受邀出席了伦敦、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8月28日随组合推出EP《夏日大作战》;9月8日,曾舜晞获国际杂志《OK!精彩》年度颁奖礼年度挚爱时尚新人奖;10月退出组合单飞;12月4日参与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录制。2016年3月14日,推出个人单曲《早安少年 morning call》。4月,出演中德合拍的动作电影《失控·幽灵飞车》。2017年4月17日,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播出。11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2018年1月28日,主演武侠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扮演者是谁

中文名:曾舜晞

外文名:Joseph

别 名:时尚大眼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83cm

体 重:59kg

出生地:广东省深圳市

出生日期:1997年10月9日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黑金时尚

代表作品:早安少年、熊出没之奇幻空间、失控·幽灵飞车、快把我哥带走

2016年1月,曾舜晞以“天天小兄弟”的身份加入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主持团阵容;3月12日,与包贝尔、贾玲、王鸥等出演古装电视喜剧《欢喜密探》。3月14日,推出个人单曲《早安少年 morning call》,该歌曲也作为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的主题曲;3月20日,曾舜晞加盟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第二季》的录制。4月,与迈克尔·特维诺、张柏芝、韩国艺人T.O.P等合作出演动作电影《失控·幽灵飞车》。11月2日,与张雪迎合作出演青春校园生活剧《青春最好时》。

2017年1月28日,与尚雯婕、鲍春来等合作出演3D真人动画电影《熊出没之奇幻空间》上映。4月17日,与鹿晗、古力娜扎共同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在湖南卫视播出。11月23日,发行英文单曲《THANK YOU 谢你。》。11月25日,参加浙江卫视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11月30日,发布单曲《THANK YOU》的混音版《THANK YOU (Easyfun remixed)》;12月16日,参与录制的实验类真人秀节目《萌宠小大人》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2018年1月28日,与陈钰琪合作主演武侠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剧中饰演张无忌。3月30日,与吕小雨、李梦露等联合主演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剧中饰演爱惹是生非、卖萌耍贱的时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