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柔和嫩肤改善粗糙 让肌肤自由呼吸寺山文也棉麻女装:喧嚣中 独守一方静谧

编辑:vdo 2019-02-27 15:07

 电影电视剧里时常会出现一些光鲜亮丽的生活画面,让不少女性惊叹的同时,也折射出当下这样一个现实:奢华成为大多数女人的追求和互相炫耀的象征,生活被大牌所定义,潮品让你我追逐不已。

然而正所有人都在应接不暇的追求虚华的同时,反而忘记了自己的本真,忘记了生活中那平实简单的小幸福,对生活的反思让更多人不愿随波逐流,开始追求舒适怀旧的棉麻服饰,似乎一身棉麻,更能满足亲近自然的生活要求,而寺山文也便是这种简单生活的凝刻。

不仅是棉麻 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image.png 

(寺山文也女装:倡导一种本真的生活态度)

在闲暇时光,除去严谨的工服、换下繁重的礼服,着一席棉麻质地的轻巧衣服,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与放松,让不从众的你尊重自己内心最真实的那一份需求。而寺山文也正是这样一份简单的需求,其自成立以来便溯源女性内心本源之需的“本体美”的品牌理念成为消费者的内心契合。负责人认为,“喜欢自然,喜欢纯粹,也就有了消费者这一份对于寺山文也期待希望从生活最质朴态度出发,回到服装的源头,做最真切、最自然的感触,享受健康舒适生活。

慢生活发现身边简单的幸福

image.png 

(寺山文也线下实体店展示)

于这种自然朴实的品牌态度,也决定了寺山文也的物外呈现形式。选材多以棉、麻、丝、毛等天然纤维面料为主,结合简约、大方、随意、自然”的设计风格传达一种对生活有着随缘休闲舒适的态度让每个消费者切身体验与世无争脱离都市喧哗,享受乡间田园般的返璞归真,追寻内心深处最原本想要的生活样子。正是这种随意和简单,带给每位消费者一种时光的凝滞,对于周遭的生活更加敏锐细致,体味时间的流逝,感触简单生活所带来的无穷韵味

image.png 

(寺山文也严谨制作工艺) 

5年幸福持续绽放 

如今,寺山文也已经陪伴人们静静走过五个年头,这五年里她以“润物细无声”的姿势悄然绽放,并以其品牌理念和淡雅舒适的服装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一种态度和精神,让简单舒适的状态成为这个繁忙都市里的一抹恬静,让每一位魅力的女人如同寺山文也女装一般精彩绽放,用心去感受身边简单的小确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