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理工男的浪漫大招:这个三八节,毕可丽用科技关爱女性

编辑:vdolady 2019-03-08 12:38

关爱女性是每年三月永恒的话题,不管是微博还是朋友圈的刷屏内容,字里行间都透露着钢铁直男们爆棚的求生欲。可是想讨好女同胞,单纯送礼物是不够的,还需要更贴心。今年终于有了点不一样,不是那种只会让多喝热水的口头关怀,而是一群理工男耗时六年,研发出一款以专利技术为底蕴的毕可丽私密净菌凝胶产品。毕可丽名字虽然秀气,却能切实解除HPV感染给女性健康带来的威胁。

随着生活压力增大、环境污染加剧、不良生活习惯累积等,宫颈癌目前每年新增病例超过50万,且呈明显的年轻化趋势,已成为女性健康的第二大杀手。为了守护小姐姐们的健康,毕可丽的这波贴心操作,可以说是很硬核了。

硬核关爱,从科技入手

提到宫颈癌,很多女性朋友都“谈癌色变”,其实导致宫颈癌的“元凶”HPV病毒本身并不罕见,约70%-80%的女性一生中都会至少感染一次HPV,但大多数情况下人体自身的免疫细胞会不断分化,合成针对HPV的抗体,对HPV病毒进行杀灭。这也是在绝大多数女性都会感染HPV病毒的大背景下,很多人能在一两年内自愈的原因。只有很少一部分抵抗力低下的持续感染者,最终会发展成为浸润性宫颈癌。

毕可丽私密净菌凝胶的作用机理就在于其专利成分“净菌因子”进入私密处后,会快速分解接触到的病毒、细菌及真菌外膜的酶系蛋白质使其失去活性进而杀灭。“净菌因子”与人体免疫系统协同作战,中科院和广微院的权威检验结果表明,该成分对HPV、HSV等病毒的有效率可达99.9%以上,可以有效降低HPV、HSV等病毒的感染风险。

理工式浪漫,从细节处体现

首先,毕可丽私密净菌凝胶安全温和的弱酸性配方,pH值十分接近人体私密处正常值,不会造成酸碱失衡从而破坏私密处的自我净化状态;其次,净菌凝胶推进器圆滑流畅的流线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顺滑地进入敏感的私密部位。推进器的材质采用的也是医疗级材质,不会给私密处黏膜造成伤害;最重要的一点,毕可丽私密净菌凝胶虽然有着强大的杀灭病毒能力,性质却十分温和,其核心成分净菌因子在体内快速作用后生成水和无害物质,并随着体液排出,无体内残留之虞。体贴周到的关爱也流露在产品的包装细节中,小巧便携的单支独立包装,非常适合在旅途中使用,带来随时随地的健康保障。

私密健康,从预防开始

其实,相对肺癌、胃癌等更凶险的癌症,宫颈癌是目前唯一明确了病因的癌症,更易预防、治愈,但发现越晚,生存希望就越低,因此将预防为主的策略作为降低宫颈癌死亡率的途径并采取行动是简单而有效的。

性行为后15分钟内将毕可丽私密净菌凝胶注入私密处,可以快速杀灭阴道黏膜上附着的HPV、HSV等病毒,降低病毒感染的风险;此外,这款凝胶也可用于公共泳池、温泉等日常生活场所活动后的防护,满足女性日常私处护理的需求。对于引发私密处炎症的白色念珠菌,毕可丽同样表现出众,可以大大降低感染妇科疾病的风险,起到良好的日常预防作用。

虽说HPV病毒的亚型超过100种,感染途径也是多种多样的,但最主要的感染途径还是通过性传播。毕可丽的出现,弥补了性行为后的防护空白时间段,也从病毒传播源头上阻击了性传播疾病的扩散,在解决了传统私密养护产品无法杀灭病毒痛点的同时,也创造着市场需求和女性私密养护市场新的增长突破点。

 

对于女性来说,毕可丽的出现不啻为一个巨大的福音了,谁说理工男不懂浪漫,只不过他们的硬核浪漫里没有鲜花和蜜语,只是在润物无声中完成对健康的防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