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格乐利雅全新珊瑚岛系列《 CORAL ISLAND 》实力描绘满分海岛婚礼现场

编辑:vdo 2019-03-11 16:26

“你的理想婚礼是什么样?”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有千万种,但还有一种情况是,在看过极致浪漫的海岛婚礼现场后,许多人将脑海中模糊的憧憬擦拭的一干二净,并能干脆的道一声: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婚礼!在格乐利雅,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上演。

时尚的基因在格乐利雅的血液中流淌

格乐利雅之所以能够赢得如此多女性执着的热爱,究其根源在于它的时尚基因。格乐利雅创始人李东宪曾在采访中表示,格乐利雅的时尚基因来自于前期的大量沉淀。格乐利雅的前身是韩国一家负责大型时尚新品发布会、时装秀和明星演唱会的公司,每日对时尚的接触、理解和沉淀,都在格乐利雅的发展中留下了印记。

专注浪漫海岛婚礼重新定义满分婚礼现场

时下,格乐利雅已在全球设立了8家门店,并以专注于浪漫海岛婚礼而为大众所熟知。格乐利雅深知,任何国家都不缺婚尚品牌,缺少的是能满足新人满分期待的浪漫婚尚品牌。

不久前,格乐利雅新发布的《 CORAL ISLAND 》主题海岛婚礼与此前每一款主题一样,历经大量考察与总结,全球30多个海岛与上百次的潜水才凝结出了这场令人发出由衷赞叹的婚礼主题。

《 CORAL ISLAND 》灵感取自富克岛浪漫珊瑚海

格乐利雅《 CORAL ISLAND 》的主要灵感来自于全球理想求婚圣地之一富克岛,那座拥有迷人珊瑚海的岛屿。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在海水中激荡出梦幻的色彩,它与 2019的爱情色珊瑚橙高度重合,又更丰富恣意,粗略几笔就描摹出了浪漫的婚礼现场初印象。

随后,格乐利雅携手韩国国宝级花艺师vickyjung,用六个月的时间,呈现了这一令人叹为观止的婚礼场景。vickyjung的珊瑚橙主题花艺与灯光交相辉映,佐以格乐利雅盛名在外的婚礼黑科技加持,这场宛如置身海底世界的神秘婚礼场景,让现抢鲜目睹的新人当即敲定选为婚礼主题。

现场,一位准新娘惊喜表示:“真的太美了,完全超出我的预期,跟朋友圈晒的那种完全不是一个level,一生就这一次,这样的婚礼才算完美!”

不得不说,在90后成为结婚消费主体的形势下,格乐利雅不管是品牌定位还是产品打造或是落地,都带着浓烈的时尚色彩,它一扫行业的“土气”,备受新一代消费者喜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