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金天国际:关爱女性生殖保养,开启品质生活

编辑:vdo 2019-03-12 10:50

3月8日,是为庆祝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在认可女性所做贡献的同时,也更应关注女性生殖保养的重要性。金天国际作为新兴大健康产业的开拓者,和生殖生态保养产业的倡导者和研发者,自企业成立以来,28年专注生殖系统保养护理。

历经28年的发展,金天国际现已形成“一核三星”四大新兴产业布局,其中以男、女生殖系统保养护理为核心的生态保养产业是四大产业之核心。并从倡导生殖系统生态保养理念、研发生殖系统护理品、完善生殖系统保养为核心的生态保养产业等全方位的专业、专注于生殖系统生态保养。

同时,金天国际依托自身科研优势,联合国内外专业科研机构,打造出用于女性生殖系统日常洁净内在、功能养护及品质提升的养生专利技术——生态保养和系列产品。金天国际生殖系统生态保养品雪莲生态保&养(女贴)以中医养生理论为研发基础,加入天山雪莲花等草本植物精华素组方,经过对中医传统方式技术的创新,研发出贴合女性人体生理机能的形状和结构设计,服务于女性身体的整体活力,以达到洁净内在、功能养护和品质提升的目的。

顺应形势的发展,关注女性生殖系统保养护理的需求已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为让更多人关注和提升女性生殖系统生态保养意识,推动以生殖健康为核心的生态保养产业标准化、规范化、加速化发展,金天国际主持起草生态保养系列产品行业标准,现已通过国家工信部科技司等专家评审,并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立项。

生殖系统保养是继口腔保养、皮肤保养之后的正在兴起的品质生活方式。女性生殖系统保养护理,关系着一代人的成长,一个家庭的幸福。女性做好日常的生殖系统保养,才能更好地追求美好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及活力。金天国际呼吁全社会共同重视和关注女性生殖保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