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精集聚箱包白领精英出行最爱

编辑:vdolady 2019-03-13 14:21

春暖花开,你是否也在酝酿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着最爱的人看遍世界大好河山,让美景尽收眼底。精集聚箱包(https://shop182813365.taobao.com) 将为您的旅途增光添彩。精集聚箱包主打百年旅行箱手工定制品牌利马赫,一直都是白领精英、商务人士、时尚潮人出行的最爱。

精集聚箱包所有产品全部由老工匠经过上百道工序精心打造,每一细节均精益求精。精集聚箱包不追求低品质、大批量,生产时摒弃机械及现代流水线装配,宁愿靠老工匠用双手对每一个部件细细地打磨与拼装,只为保证其每一件产品均珍贵成分并至善至美。精集聚箱包每一款都是遗世独立的孤品,最讲究私人定制,这才符合您高贵的身份和品味。

尊贵黄金定制——定制可以彰显自身品味价值的专属旅行箱,走到哪里都将是全场的焦点。

精雕镭射定制——精雕细琢上个性化的镭射内容,让“利马赫”旅行箱成为令人难忘的出行工具。

手绘油画定制——知名画师重现传世经典画作,令人难忘的手绘油画专属定制旅行箱,让旅途大放异彩。

精集聚利马赫箱包全凭糅合灵魂设计,昂贵选材,精美工艺三方面的创意,抛弃繁琐,追求极致,成就了本世纪极珍贵并可永世珍藏的绝美佳品。

精集聚利马赫箱包新款智能旅行箱为您解决解决旅行中的这一切烦恼。 将最新的科技与旅行箱相结合,打造世界上最具科技感的智能旅行箱。安全,一手掌握,设有独立安全锁密码,保障您的安全。GPS定位,可时刻掌握旅行箱具体位置。蓝牙超距报警系统,超过5到10米距离,警示音立即想起。

真正诠释“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智能定位、防盗报警、自动称重、温湿度测量、自带SIM卡支持网络搜索,以及为移动设备充电”等充满未来感的功能出乎想象。此外,用户通过与手机APP连接使用以上功能,配合云平台进行数据监控,不用多个应用之间来回切换,也可轻松解决票务预订、路径查询、预约叫车等日常高频运用。

精集聚利马赫箱包不断追求专业技能突破的同时,在智能化道路上也开创前行。精集聚利马赫箱包创造出了智能旅行箱系列,用科技重铸旅行定义,志在帮助贵宾去繁从简,进入智能旅行新时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