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把烂漫春天“穿”在身上 柚派女装解救你的“衣荒”困扰

编辑:vdo 2019-03-14 17:43

 虽然三月已经过半,气温还时不时的闹点小脾气,但是明显已经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了~俗话说口供续命,包治百病!但想要脱下厚重臃肿冬装,春天美美的出街,选择时髦又百搭的春装才是重点好吗!否则还怎么跟四海八荒的仙女们媲美呢~是不是~

没有什么是买买买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买两件!和老公吵架了,买一;心情不好了,买一;带娃心烦了,买一衣服就是一个女人的门面,让好看的衣服写上你的名字,成就感简直让人恍若新生!在这个春天,怎样才能成为花团锦簇的朋友圈里最明媚的辣一朵?2019 柚派「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的穿搭 TIPS,就在这一篇!

image.png 

(柚派女装)

众所周知,女生对于各种款式的衣服天生就没有抵抗力,即使塞满了衣帽间,仍然觉得少一最适合自己的,每天搭配衣服也总是觉得跟包包不搭。眼看天气马上转暖,冬天穿大衣就要面临压箱底的状态。而柚派旗下女装均精选天然娇艳的颜色,结合柔韧的触感,生动地表现出活力的少女特质,但又不失小女人的优雅气息,温暖的色系、度假感的印花和轻奢的质感,令你的春季状态容光焕发,也给沉闷了太久衣橱一次完全的新生!

image.png 

(柚派女装)

当然了,除了甜美套装,春季当然少不了好看的小裙子了,一条好看的裙子能够瞬间拉高自身的颜值,提高自身的气质,看起来也会更加的吸引人,比如A字短裙、长裙、蕾丝裙、百褶裙等等,那么最适合春天的当然要数网纱半裙与T恤的搭配了。而柚派旗下的简单时尚T恤搭配黑色网纱半身裙点醒精致猪猪女孩的时尚神经,时尚拉风,减龄感十足为暖春注入活力生机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近了,妹子们的少女心也逐渐开始冒起粉色的气泡,好不容易褪去了沉重的冬装,咱们的春装也该明亮起来了。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暗淡压抑的颜色,就让柚派最新春夏系列为你的衣柜增添一抹清新艳丽的色彩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