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ioma艾欧码晚安面膜拯救熬夜少女

编辑:vdolady 2019-03-19 12:08

欧阳娜娜的18岁,简直就是像开了挂一样,丰富多彩。家境、成绩、长相、身材无一不让人羡慕,这样一帆风顺只有在偶像剧里出现的白富美形象,也让她需要面对更多质疑的声音。等她再进入大众视野的时候,写她的标题变成了靠拍vlog圈粉无数,娜比到底有什么魔力?

怀着好奇心点开的人,会发现vlog里面的她,和镁光灯下的女明星不同,就像住家里隔壁的邻家小妹妹,真实又可爱,每个人都能在她身上看到自己少女的样子。

看看人家的18岁,这满脸的胶原蛋白,皮肤状态真的是令人羡慕,素颜根本没在怕的,再回过头看看我们,做不到像人家这么早睡早起生活规律,天天熬夜吃鸡打游戏是常事,皮肤状态差是自然。但有了ioma艾欧码2号元气肌能晚安面膜,get娜比同款少女脸,熬夜少女也能一夜回春!

图片8

1.ioma艾欧码专利成分强化肌肤

ioma艾欧码2号元气肌能晚安面膜,是一款只要一晚就能以浓缩活性因子强化肌肤,赋予肌肤光彩的晚安面膜,专为拯救熬夜少女而生,并且对于懒人修仙党来说,也是真正的救急法宝。这款熬夜面膜注入了具有“生命之树”之称的甜菊(萃取物),能够强化细胞生命力,相当于给肌肤设置了一道防护盾牌,免受环境带来的多种伤害。

图片9

当前晚加班碰上明晚约会,当熬夜修图碰上临时被通知去蹦迪,各种来不及打理自己却又不得不受邀出门措手不及的日子里,只要取一杏仁大小的量,均匀薄涂在脸上,免洗,第二天的脸色完全能掩盖你昨夜无意间犯下的错,可以说是地表最强懒人福音了。

图片10

2.ioma艾欧码活性因子提供四大功效

(1)赋活:糖蛋白复合物搭配皮肤内部循环,使肌肤恢复活力。

(2)保湿:封存系统能强化储水能力,使肌肤彻底保湿。

(3)回春:磷脂滋养肌肤并强化细胞再生能力。

(4)防御:罗望子多糖、甜菊萃取帮助提高肌肤抗氧化和抵御环境侵害的能力。

同时因为ioma艾欧码2号元气肌能晚安面膜质地轻盈、较为清爽,薄涂后在脸上形成的也是一层雾面的效果,这和那些主打高保湿油腻厚重的睡眠面膜有所不同,贴心照顾了各位深受面膜粘头发困扰的小仙女~

图片11

如今对抗糖化、抗氧化的宣传越来越普遍,中年养生少女们对抗初老的意识也越来越明确,ioma艾欧码作为个性化护肤行业的领军人物,能通过高科技测试仪评估每个人的皮肤,并在40257*2个配方中,打造出专属于个人的高端护肤品,印证了品牌设立的初衷“为我而生”,这也是其命名在法语中“ à moi ”的最好诠释。

在法国,每一分钟就有一个顾客选择ioma艾欧码。今后ioma艾欧码将邀请您,与万千爱美人士共同见证美的焕变。

图片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