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拟肌科技护肤品牌V·LAB微爱“春夏抗敏金钟罩”升级上市

编辑:vdolady 2019-03-20 12:48

3月15日,以高活性成分及拟肌科技为原研理念的护肤品牌“V·LAB微爱”在京城发布其“春夏抗敏”系列的全新升级,包括平衡补充水油及胶原的雪橙花蜜精华原液,为支持云南哈尼族古法红糖传承而研发的手工红糖二合一洁面乳,以及针对不同肌肤状态的两款热销面膜“小亮膜”和“小金膜”。

(VLAB春夏季抗敏修复主打产品)

V·LAB微爱,2017年推出首款爆款产品“小亮瓶”,以德国CLR公司出品的高浓度二裂酵母为核心成分,辅以高安全度配方,可明显改善肌肤的干燥粗糙和细纹,预防肌肤表层及真皮层的各类老化问题,在二裂酵母还只为雅诗兰黛专属使用的时期成为高性价比全效精华中的国货之光。随后,品牌推出一系列以高活性成分为核心的产品,并确定了以“模拟肌肤回归最佳状态所需”为技术理念,为不同时期不同状态下的肌肤提供最精准的营养及抗衰成分。

(无乳化剂的三维精华“雪橙原液”)

此次发布主打的雪橙花蜜精华原液,独创无乳化剂的三维精华体系,自品牌已预约十年的全球最佳雪橙花中超临界萃取花蜜原液精华,利用其中的多糖群补足肌肤在岁月中的诸多流逝,包括水、油及胶原等,并且不使用乳化剂,控制非肌肤所需成分,在使用前呈分层状态,模拟了这三种重要成分在肌肤中的自然状态,用前摇匀,更易吸收。

针对春夏季易敏感的问题,强化皮肤屏障,增厚角质层中的皮脂膜,同时舒适无感,既可做单独的精华,也可做打底精华,促进后续精华的加倍吸收,令肌肤持久饱满滋润。

(手工红糖二合一洗面乳)

手工红糖二合一洁面乳体现了“V·LAB微爱”对于清洁的重视。“这是我们在云南哈尼族支持公益事业时得到的大自然的恩赐!当地的人他们做了两百年的红糖,手工艺和丰富的营养让那些甘蔗成了滋养圣品,对肌肤也一样!”品牌新零售市场总监广女士介绍说。

“我们坚持用不伤肤的氨基酸基,让红糖在融化时既滋润又清洁到位,还不伤肤,当然里面也有我们专利的两款成分就是猴面包树籽油和红景天提取物,所以不再是一款普通的洁面,而是真的一分钟洗脸就可以深层清洁,净化毛孔同时营养肌肤抗氧化的呵护肌肤第一步!”

(小雏菊亮肤滋养面膜“小亮膜”)

面膜一直是“V·LAB微爱”粉丝的心头好。“虽然现在面膜很多,但是VLAB小亮膜很不一样,是既可以急救也可以长期保养的,结合欧洲药用之首小雏菊的亮白嫩肤和我国特产抗敏的马齿苋,东西方精萃的结合,8分钟就能让皮肤补水提亮很多,而且很安全。”发布会上的品牌代理商说。

(肌密菁选臻致修护面膜“小金膜”)

而为了应对春夏常见的光敏及雾霾污染,此次品牌全新推出医美级面膜——肌密菁选臻致修护面膜(小金膜),“平时小亮膜就够了,但如果是肌肤处于敏感期或是刚做完光电类护理脸上有创口的时候就需要更安全的,所以我们推出了小金膜”。广女士介绍说。

(品牌市场总监广女士与护肤达人唐溢在活动现场的喻意植物之神奇的“自然之路”合影)

“V·LAB微爱”同时邀请品牌好友、护肤达人唐溢到场分享。“我一直很推崇用医学理念来做护理品。那这款面膜是眼药水级安全标准的,无香精色素以及传统防腐剂,是用了当下公认安全的小分子醇类承担防腐角色,还可以强化多重活性因子和纳米级玻尿酸的修复功效,迅速安抚肌肤,修护损伤,对于肌肤维稳很重要。我觉得品牌的这个“拟肌技术”其实更多的是一种情怀,愿意不断模拟肌肤受损时的状态然后给出解决方案,给肌肤的就是急需的拯救成分,不需要美化和修饰,精简而安全就最好!”

(V·LAB微爱全线产品)

“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轻松简单的应对春夏季的肌肤问题,好好清洁平衡补水补营养,定期用小亮膜来滋润美白抗氧化,有点状况时或是密集保养时就用小金膜!健康肌肤其实就这么简单!”这正是发布会上品牌一直在向自己的用户所传达的理念和信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