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玉兰油怎么没人用了 玉兰油护肤品好不好

编辑:515531685 2019-03-26 10:41

Olay也就是玉兰油,相信很多女生都听说过,年纪小一点的可能你们的妈妈也在用。它跟高端护肤线品牌进行比较可能觉得稍微差点,但是对一个等级的品牌来说玉兰油的口碑还是很好的,毕竟是大品牌嘛这个是不用质疑的。很多人问玉兰油到底好不好呢,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的人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玉兰油是抗老化与皮肤护理专家,全方位护肤,受到广大女性的热爱,想知道它的护肤品效果怎么样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Olay水漾动力深润保湿晶露

规格:50g

产品功效:保湿、补水、抗敏感、去角质。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洁面后使用,取适量均匀涂抹面部及颈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适合肌肤:混合性至油性肌肤。

Olay水漾动力保湿洁面乳

规格:125g

产品功效:温和的清洁,去除肌肤污垢,带来格外的补水滋润,美白保湿。

用法:打湿脸部,挤出适量产品于掌心,揉搓起泡后均匀涂抹脸部,轻柔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Olay玉兰油白里透红清爽嫩白乳液

净含量:75g/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该乳液蕴含美白维他命B3、牛奶美白精华、玫瑰萃取精华等成分,改善肌肤泛黄、干燥缺水,持续补水保湿。

用法:每天早晚洁面爽肤后,取适量于掌心,均匀涂抹面部及颈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面霜

净含量:50g

该产品特别添加维他纳新成分,抗氧化同时锁住肌肤水分,加强肌肤自由保护功能,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活力,有效对抗肌肤问题,收敛毛孔,改善肤色不均。

用法:用指尖分别点于面部,均匀涂开面部及颈部,轻轻按摩吸收。

 

玉兰油护肤品,蕴含丰富营养,给肌肤带来新生,多效修护肌肤问题,让你做最美的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