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下巴整形精致你的侧颜杀,白汀桓院长为美丽加分

编辑:vdolady 2019-03-26 15:06

现在进行外貌上的“改造”已变成了一种日常变美的方式。继双眼皮、隆鼻之后,下巴整形也逐渐变得火热。确实,作为人体面部曲线的终结点,好看的下巴甚至是完美侧脸的精髓所在。它可以完美的延伸脸部线条,增加脸轮廓的流畅度。也因此,下巴决定了你是小圆脸、锥子脸、大脸还是方脸。而一个精致的下巴,就能撬起一张脸的颜值 。

下巴在医学上称为“下颏”,下颏长得不符合标准,脸型就不好看,比如我们比较常见的小颏畸形,俗称为“下巴短小”。表现为颏部后缩,颏唇沟变浅,颏颈角不明显,有时伴有上下颌骨畸形,会造成嘴凸的感觉,侧面看着也不够美观,甚至有时候还会在视觉上形成双下巴。如果通过手术矫正之后就会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不过对于下巴整形,在关注下巴的同时,还要考虑到下颌的问题,因为这两部分是一个整体。在解剖结构上是一气呵成不能分割的,他们共同构成了我们脸部的下三分之一,所以下巴美不美,既要考虑到与五官的协调度,还要考虑到脸型、轮廓,并不是死板的依据美学参数。下巴整形其实远比一般人所想的复杂,需要专家不仅要有高超的技术,还要具备专业的美学设计能力。现实中也不乏下巴手术后,脸变尖了,但是比例失调了的案例。

拥有丰富颌面整形知识的韩国H整形医院代表院长白汀恒,在下巴整形与下颌角重建修复手术则有着很高的造诣。H整形医院代表院长白汀恒毕业于韩国延世大学医学院,并在美国UPMC完成进修,是享誉韩国乃至国际医疗美容界的著名整形专家,知名度很高。

白汀恒院长对下巴假体植入、伴有长下巴的小下颌患者、下巴修复和无下巴矫正、无下巴患者的下巴前移、下颌角修复手术、下颌角过度截骨,术后出现“马脸”情况等方面问题均能够给出很好的解决方案,帮助患者呈现良好的视觉美感。

对于比较常用到的假体植入,院长白汀恒则表示:假体植入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这是最有效的选择。换句话说,利用自体组织不能修复的患者,假体植入是解决问题的另一种方法。可以看出,在整形修复的过程中,假体都是一个重要的存在。为此,H整形研发出3D Fit技术。其是在术前通过CT打印3D骨骼模型,利用打印的骨骼制作假体,将制作完成的假体通过手术植入需要进行修复的部位,来补缺,减小因过度截骨导致的面骨缺损,术后发生的假体移位、不对称、异物感等现象的发生。

诚然,好的技术+医生好的手法,是整形路上变美的重要保障,整形医生或者机构的口碑也非常的重要。美丽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