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拯救7千万红敏肌 “肌肤益生菌”全新药妆品牌Factr备受瞩目

编辑:vdo 2019-03-27 11:27

在韩国家喻户晓,旗下有Izzat Baba, JIGOTT在内等十余个女性时装品牌的Baba集团,近日以干练的时尚潮流触觉,和在韩国等世界各地都非常有人气的‘益生菌(Probiotics)’成分相结合,推出了名为‘The Beautiful Factr’ 的护肤品牌,在业界备受瞩目。

The Beautiful Factr是与法国最出色的益生菌供应商BIOVITIS公司合作一同开发研制,以在法国获得专利的‘肌肤益生菌(Skin Probiotics)’为主要成分,临床结果显示,该系列产品具有能够有效稳定肌肤免疫系统,减少炎症反应,增加再生能力,增强屏障,改善角质层,提升保湿度,减少红敏反应的7大功效,特别是对改善红敏肌有非常显著的效果。因红敏肌和肌肤老化问题而困扰的女性们,对这一系列产品非常关注,并对产品的使用效果赞不绝口。

本月8日,数百名业界相关人士和中韩KOL一同参加了品牌首发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众多KOL,一致表示因为雾霾等环境污染因素,以及各种社会压力,女性的皮肤问题日益增加,然而市面上的护肤产品大多治标不治本,‘The Beautiful Factr’ 产品添加了‘肌肤益生菌(Skin Probiotics)’成分,能够强化肌肤自我净化能力,重新激活肌肤愈合能力,受到了一致的好评。而且,产品包装设计是由负责纪梵希,卡地亚,巴尔曼等世界知名品牌的设计公司而完成。

品牌负责人表示,参加品牌首发会的包含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美国等各国的化妆品贸易公司纷纷抛来橄榄枝,不断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化妆品贸易公司的合作邀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