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膜法世家绿豆面膜效果怎么样 膜法世家绿豆面膜会疼吗

编辑:515531685 2019-03-28 10:11

面膜是我们女人必备的,现在几乎每个女人都会贴面膜。有的美女会睡前来一贴,出门前来一贴,早晨起床来一贴,总之随时保持补水。可是有一款膜法世家绿豆面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呢,我最经买了一盒,感觉效果不错,特意来给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会喜欢。

膜法世家1908是近年来口碑很叫好的专业面膜护肤品牌,到底膜法世家面膜怎么样,想必很多MM都很想细细了解一下。给大家介绍一款膜法世家的镇牌之宝:膜法世家1908绿豆泥浆面膜,它是膜法世家官网推荐明星产品,独家运用了NATURAL FR-SWEEP技术,能够彻底清除“肌肤垃圾”。

方法/步骤

独家运用NATURAL FR-SWEEP 技术,能够彻底清除“肌肤垃圾”:帮助肌肤排除深层污垢、杂质、毒素、化妆品残留物及滞留在肌肤内的细胞代谢废物,疏通细胞通道,加倍提高肌肤吸收养份的能力,令面膜中的有效成份发挥最大功效。

绿豆萃取物中的异牡砺碱及AHA,具有卓越的清热解毒、养颜护肤功效,可彻底清除毛孔中的污垢与废物,排出导致面疱、汗疹、粉刺等各种皮肤问题的毒素,轻柔去除老化角质,促进细胞再生,使皮肤焕发洁净、透明的光彩。

3

富含绿豆特有的天然多聚糖(Polysaccharide)及抗氧化成份Vitexin,能为皮肤供给充足水份,有效强化皮肤的保湿能力与弹性,抵抗衰老、防止肌肤黑色素沉积,淡化黄褐斑。

4

意大利火山岩矿物泥能吸附肌肤多余油脂,打开毛孔,直接将养份与矿物质输送至肌肤真皮基底层,令肌肤回复健康与活力。

END

 

总结

每个品牌下产品都有自己的一些小小的不足,当然膜法世家1908面膜也不列外,秋季是皮肤容易出现过敏症状的季节,天然成分的面膜虽然过敏率虽然相对较低,但不能保证所有肌肤都适用,特别是敏感性肌肤。在第一次使用面膜前,应该先做过敏测试,方法很简单,在手腕或耳朵背部涂少量面膜,30分钟后,如果皮肤没有感到有红、肿、痒、痛得感觉,就可以继续使用了。使用面膜前,先要清洁皮肤,这样才能充分发挥面膜的滋养效果。这也是在使用任何面膜都应该注意的一个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