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聚焦共享经济·直击新贵佳人共享珠宝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

编辑:vdo 2019-04-02 09:49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19年3月31日,“新贵时代·共享未来”——新贵佳人共享珠宝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酒店璀璨启幕。这不仅是一场璀璨夺目的视觉盛宴,更是新贵佳人创变升级、聚力起势的全新篇章。

行业翘楚共襄盛举

历经三年的匠心沉淀和初心守护,新贵佳人共享珠宝项目联合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和中维国际鉴定检测中心共同打造女性终身学习创业平台,建立由外向内的美丽圈层,以珠宝为媒介助力女性创业,打造中国新的贵族!此次新贵佳人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正式亮相,本次活动特邀新贵佳人创始人李佳女士、姚明集团董事长姚明先生、厦门珠宝协会副会长吴海峰、创视界执行总裁闫俊杰先生、腾讯云技术空间(厦门)基地负责人胡文生先生、中维质检集团(厦门事业部)执行董事王玉锋先生、1913总裁商道智慧教育集团创始人谢文俊先生、共享商学院副院长吴梓鹭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现场还汇聚了珠宝行业翘楚、社会精英以及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中国轻奢类珠宝品牌的诞生。

新贵佳人共享珠宝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新贵佳人创始人李佳女士热情洋溢致欢迎辞,回顾品牌发展之路的同时,与现场嘉宾分享新贵佳人共享珠宝APP上线不到一个月就突破5万下载量的优秀成果。

在面对记者时,李董也表示传统珠宝企业唯有顺应时代潮流,深入研究市场消费需求,准确把握行业的发展脉络,并不断坚持以创新驱动强化市场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才能在这个大变革新时代中站稳一方天地。

新贵佳人共享珠宝创始人----李佳

新品珠宝引人入胜

会上,特别邀请厦门旗袍协会的佳丽们为新贵佳人2019年新品进行展示。据了解,此次推出“随心所玉”系列,和“饰意生活”系列,以琇莹玉搭配时尚K金,让绚彩的生活与珠宝相呼应,展现现代女性追求自由,追逐爱与梦想的从容自信。

新贵佳人2019珠宝新品秀

李总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对此次次新品亮相的反响效果也很意外。她回顾以往在珠宝行业的探索与发展,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瞬息万变的2019,她希望自己能带领新贵佳人项目依然不惧挑战,勇于革新。

共享行业万亿财富

腾讯云技术空间(厦门)基地负责人----胡文生

随后,腾讯云技术空间(厦门)基地负责人胡文生先生上台致辞,对李董及新贵佳人项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面对采访时,胡总表示:新贵佳人共享珠宝作为珠宝行业的新锐力量,为消费者打造“免费戴·任意换·乐分享”的共享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随心换、无假货的珠宝平台,坚持不断求索,打造珠宝共享新商业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为消费者开拓更新更时尚的服务体验。可见,新贵佳人项目是聚焦于共享经济与珠宝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是致力于推进国内珠宝行业的发展,打造民族知名轻奢类品牌的具有时代标签的创新型项目。

新贵佳人CIO、创视界执行总裁----闫俊杰

同时,新贵佳人CIO、创视界执行总裁闫俊杰先生还从产品体系、营销运营体系和产业生态服务链体系等方面解读了新贵佳人项目优势,并表示将不断坚持革新升级,为爱美爱珠宝拥有创业梦的女性提供珠宝创业与追梦平台,与大家一起共享万亿财富。

聚力起势 共赢未来

新贵佳人项目荣耀启动

随之,出席现场的重要嘉宾们一同上台见证新贵佳人项目荣耀启动,标志着新贵佳人将以凭借创新的模式、跨越式发展的目标、强有力的执行,做中国人自己的珠宝品牌。

新贵佳人的联合创始人授牌仪式

姚明集团姚明董事长携手新贵佳人创始人李佳女士亲自为新贵佳人的联合创始人进行授牌。现场,杨子龙、汪珮珮、黄玉桂、胡雅琴、肖梁峰等联创代表谈了自己对新贵佳人项目的认可与期望,同时秉承着让更多女性享受珠宝、魅力绽放、成就梦想的使命,希望感召更多有梦想的女性加入新贵佳人,一起寻找更好的自己。

新贵佳人与中维鉴定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新贵佳人与圈点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新贵佳人与博弈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当然,新贵佳人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忠诚信赖。在活动现场,新贵佳人创始人李佳与中维鉴定中心、圈点联盟以及博弈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913总裁商道智慧教育集团----谢文俊

1913总裁商道智慧教育集团谢总在会后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见证新贵佳人这一创新闪耀时刻!同时携手新贵佳人共同打造共享商学院,帮助新贵佳人的联创团队与创客团队塑造个人品牌,提升领导力与演讲能力,打造属于中国珠宝业的黄埔军校。

最后,“新贵时代·共享未来”——新贵佳人新品发布会暨联合创始人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盛会还引来了众多知名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的争相报道。相信在这么多优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珠宝同仁和媒体朋友的热切关注下,新贵佳人必将不负重望,向新的目标继续奋进,打造品牌的宏图伟业,谱写珠宝市场的传奇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