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新零售时代下买手将成为细分市场的操盘手

编辑:vdo 2019-04-10 18:10

XSHOWROOM LOGO-1920x1080.jpg

当线上平台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也就有了“新零售”的出现。在新零售背景下,多品牌买手店的差异化消费体验及更符合细分消费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将成为未来的零售热点。然而在新零售时代下,时尚买手们将会面临如何的挑战?一直推崇着让独立设计师品牌有平台发光发热的XSHOWROOM买手圈,举办了一场《新零售下的时尚买手行业》论坛,邀请众多业内精英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与心得。

1.jpg

论坛当天业内人士的踊跃参与

论坛当天,云集了众多业内人士。论坛就“零售集团和商业地产的买手店策略”、“新零售下的买手市场,品牌多渠道零售和批发业务发展策略”、“时尚与科技”、“买手的职业发展”四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XSHOWROOM买手圈的创始人以及此次论坛的主办者Cherie Chen陈容博士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百联集团The Balancing高级采购经理顾雯女士、中粮置地上海公司商管中心助理总监Tanya Zhang女士、知名买手集合店一尚门创始人余泽平老师、康泰纳仕时尚设计培训中心业务负责人Cherry Ying女士、THISNORTHAT品牌联合创始人林育波女士、韩国首尔梨花大学博士Hyejing Hong女士、利程坊科技代表公司代表AIDA爱搭创始人Benjamin Wu、(RE)CREATE创意顾问Nicolai Jean-François先后就四个主题发表了演讲。现场交流热烈,从商业地产的买手店转型到多品牌买手店的发展,从品牌与VR等现代技术融合的时装秀到时尚买手的规划和发展...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大家任然意犹未尽。

屏幕快照 2019-04-10 下午1.53.08.png

讲师之一:康泰纳仕时尚设计培训中心业务负责人Cherry Ying女士

屏幕快照 2019-04-10 下午1.51.55.png

论坛精英讲师合影

为了更好的服务XSHOWROOM的买手,为广大买手提供更精准和垂直的买手行业服务和咨询,活动当天,XSHOWROOM还宣布了“买手圈时尚买手协会“成立。以“买手”这个细分领域为核心,此次也是买手协会的第一次线下活动,之后还会在全球不同城市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买手”相关的求职、交流、项目等不同主题的线上和线下的交流。

屏幕快照 2019-04-10 下午1.54.47.png

XSHOWROOM买手圈创始人 Cherie Chen陈容博士

马云先生也说过:“未来,线下与线上零售将深度结合,再加现代物流,服务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构成未来新零售的概念。纯电商的时代很快将结束,纯零售的形式也将被打破,新零售将引领未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在新零售的环境下,线上的优势在于发现消费者需求和品牌传播,线下的优势在于人与人的沟通服务和消费体验。时尚买手只会越来越有前景,且买手人才会越来越被市场认可和需要,相继而来的就是大量买手店的崛起。

屏幕快照 2019-04-10 下午1.51.02.png

(RE)CREATE创意顾问Nicolai Jean-François

XSHOWROOM买手圈是中国时尚行业中第一个提供专业买手服务的线上平台。通过创新的平台及领先的科技,将大大提升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从而全面升级时尚买手行业采购体系,引领行业发展。XSHOWROOM为新零售发力和部署,助力打造由专业买手们和设计师品牌合作呈现的生活方式情景的多品类买手集成店,并在城市里最具时尚气息的高端商圈落脚,为目标客户们带来个性、体验、品质兼具的一站式消费地。新零售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