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轻奢国货椿溪再推颠覆性“锁鲜干膜”,“以干代湿”引领面膜品类新革命

编辑:human 2019-04-22 17:42

当东方修护智慧遇见西方尖端科技,会产生怎样的护肤膜法?

轻奢国货精品椿溪,一直以来致力于将野生臻稀植物能量融入国际尖端锁鲜科技,为每一位女性锁住年轻美肌。自椿溪山茶花精华油上市以来,以其“内外双修”的高品质与高颜值,占据了品类地位,受到了广泛好评,成为风靡小红书的“月光瓶”。

近日椿溪再推新品——锁鲜干膜,以历时九年研发而成的CR-LOCK冻卵锁鲜科技,创造性地以“干膜”的无水形态代替了传统的液态面膜,突破性地攻克了传统面膜防腐剂过量与活性浓度过低的两大难题。

椿溪锁鲜干膜,凭借其创新性的产品优势、雄厚的品牌实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势必将再度引领一场面膜乃至护肤界的品类新革命。

冻卵级黑科技,锁鲜干膜突破性“以干代湿”

椿溪锁鲜干膜是如何做到“以干代湿”的呢?“干面膜”的功效能否与传统液态面膜匹敌?答案是肯定的,无论是功效性还是安全性,锁鲜干膜都远远超过了传统面膜,实现了安全与卓效的两全其美。

这一切要归功于成就锁鲜干膜的前沿生物黑科技——CR-LOCK冻卵锁鲜技术,它突破性地以-196℃超低温瞬时封存野生山茶臻稀抗氧化力,并在无菌真空条件下,通过液氮锁鲜技术瞬间抽走精华细胞间的水份,将活性成分完整密封保存。这一创举真正实现了高浓度、高纯度的精华活性充分长久地保鲜,让面膜中的活性成分始终驻留最为新鲜有效的状态。

使用起来也十分便捷,只需往封条式膜袋中加入25ml纯净水,遇水瞬间即刻激活休眠山茶菁萃,1分钟内释放超过95%浓度的活性精华,如同刚出厂一样新鲜,其功效性远胜于传统液态面膜的不足40%!

真正零防腐的护肤“干”货,肌肤从此零负担

与传统液态面膜相比较,锁鲜干膜还有一个无可取代的优势——真正实现了面膜的零防腐添加。

为了防止微生物的滋生,确保活性物质的稳定,传统面膜都会添加防腐剂,其剂量远超一般的固态护肤品。长期使用累积的过量防腐剂,会引发“面膜性皮炎”,导致如今愈发常见的敏感肌、受损肌。

而锁鲜干膜真正实现了无水配方,彻底断绝了微生物滋生的可能性,从而摒弃了任何防腐剂、保鲜剂的添加,达到了食品级安全,乃至孕妇、敏感肌等特殊人群都可以百分百放心使用。

在成分与膜材方面,锁鲜干膜也表现卓越,采用野生山茶、野生龙舌兰、野生人参等100%天然植物活性成分添加,搭载44g重磅天丝膜布,其超强包裹性与储水性将精华牢牢锁于面膜内,并深层导入肌肤。

每天一片,100%精华上脸,修护肌底微损伤,打通自律微循环,让肌肤表层嫩,中层弹,底层韧,鲜润焕亮透出来。

 

锁鲜三重奏为你凝驻鲜能量,愈见春光肌

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修护加乘与护肤体验,椿溪同时推出了春光水。它以独特的微囊锁鲜技术封存野生山茶卓效修护因子,复配“复活草”密罗木等多种植物臻萃,以强大的吸收、锁水性能,让肌肤一夜满水复活,春光满面,迅速回复细润、平滑、水嫩。

春光水-锁鲜干膜-山茶花精华油,开启椿溪愈颜锁鲜系列护肤之旅,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鲜润体验——

以春光水打开肌肤微循环,焕活肌肤吸收力;

再以锁鲜干膜密集吸收高活性精华,肌肤重现鲜润弹亮;

最后以山茶花精华油深度修护肌底损伤,重建肌底强韧力,长久锁住肌肤水分。

四月春回,万物复苏。

优雅于形,坚韧于心。

椿溪,凝驻满满的野生植物鲜活能量,引领每一位女性愈见属于自己的春光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