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油腻的夏日,明星和网红如何深度清洁?

编辑:human 2019-04-26 17:01

比起其他季节,夏日的高温让你大量出汗,而汗液混合各种化妆品护肤品,对肌肤造成严重的污染。并且夏季皮肤油脂分泌会变得更加旺盛,容易堵塞毛孔。

粉刺黑头会迎来一波超级大爆发!再加上换季时螨虫复发,痘痘痤疮十分难以控制。

然而,这一切问题的根源其实都在于如何做好“清洁”,其实只要清洁到位,以上问题几乎全部可以解决掉。

夏天出门就算不化妆,也免不了要涂抹防晒和隔离。现在市面上大多数防晒与隔离,都特意做成了防汗防水的质地。

所以如果只是单纯的洗面奶,是无法达到完全卸除的。每天清洁前,至少要用卸妆水、将全脸擦拭一遍。

要真正的实现毛孔清洁并不是一件靠“手洗”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洗面奶无法真的将黑头粉刺清理掉的。所以通常大家都会使用“外力”来解决黑头粉刺的问题。比较常见的有:粉刺针、撕拉鼻膜等辅助工具强行将油脂挤出毛孔。

然而明星和网红们,早就掌握了最“靠谱”的清洁方式!来自日本的网红品牌the beautools的明星产品rocklean 系列受到了超多网红和明星的青睐。

在小红书上也是人气爆棚,感兴趣的宝宝可以去看看对比图,可以说是很震撼了!

据说这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在完全不伤害肌肤的前提下,实现毛孔清洁的产品。原理是,它使用才声波震动技术。将毛孔里的油脂和污垢,通过震动将其“震碎”然后自然排出毛孔。完全温和的将毛孔清洁干净,不会挤压和撕扯到皮肤,实现零损伤。

男女适用的明星同款,赶紧get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