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哪有什么真佛系小仙女?还不是因为早就选到了合心意!

编辑:human 2019-04-28 15:59

 马上就要到炎热的夏天了,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夏天的可怕之处不止是太热容易脱妆,更可怕的是强烈的紫外线,一不注意就会让嫩白的小仙女变身糙黄的大姐。所以一到夏天,很多人就会囤各种面膜,美白的、保湿的、修护的……总之要轮番上阵,全方位呵护自己的“门面”。小编我当然也不例外。

当代少女的“修仙”之旅

小编虽然叫自己小编,出门在外自称少女,但也确实不是十几岁的学生妹了。每天熬夜不爆痘,皮肤嫩得像豆腐的日子,对于小编来说,已经像歌中唱的一样:一步一步,越离越远……敷面膜成小编除了吃饭睡觉以外日常生活的必需。皱纹是时间送的,但面膜得自己买。所以小编很努力工作,996也不喊苦不喊累,因为工作才能使我有钱买面膜。

小编自诩皮肤基础还不错,虽然是皮肤缺水有小细纹,但好在够白,本来我日常只用补水的面膜。但是人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小编最近深深地爱上了一款美白面膜。

 少女进阶仙女,得道秘籍是什么?

平时化妆的小仙女都知道,防晒霜涂完得等10分钟左右,等它在脸上成膜后再上妆,防晒才能真正发挥作用。为了节约这10分钟多睡会儿,小编常常偷懒不涂防晒,然后安慰自己冬天没关系紫外线不强烈,春天也还好不用每天涂,等到了夏天我再每天仔细涂防晒就行。直到前段时间,小编去专柜买粉底,专柜小姐姐推荐我买的色号比我以前一直买的黑一度,我不信邪,两种都在脸上试了试,发现小姐姐推荐的果然更贴合我肤色。小编这才如遭雷劈,幡然醒悟,别人过个冬天都是白了回来,只有小编反而黑了一度,果然爱美是偷懒不得的。

一白遮百丑,当务之急自然是先白回来,为此小编问遍身边好友,还熬夜看了好多面膜测评,买了一堆国内外美白面膜试用。结果出人意料,效果最好、使用感最好竟然是一款国产面膜——诺颂。

老实讲,国货面膜小编只用过补水的,诺颂是我一位朋友极力推荐的,我买回来并没有抱多大希望,但打脸来的猝不及防,第一次用效果就让我惊艳。

很多国产面膜追求膜布薄如蝉翼,像没敷一样,但是往往能够承载的精华液少,一抻拉就变形。但是诺颂这款烟酰胺皙澈光感面膜(简称美白医生),膜布采用进口绢丝,不算薄但很透气,承载的精华液超足,拿出来袋子内几乎没剩余,剪裁也非常贴合脸部轮廓,抻拉之后也不会破。而且揭下面膜之后可以感觉皮肤吸收了很多精华,即使不洗脸,也不会特别黏腻。

 

 

第一次敷完,小编照镜子就发现皮肤好像变亮了一点。效果这么好容易让人产生怀疑,于是去查了成分。发现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是瑞士进口烟酰胺、传明酸和十几种中药提取的美白保湿成分。烟酰胺是美白界的明星医美成分,传明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中药提取物可以深入肌底调理肌肤,现代医学美容与秘典植物药学相融合,不仅“即刻效果”,还可以“深入调养”,难怪小编第一次使用效果就这么明显!而且经过多个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诺颂面膜的铅汞砷含量与国家对粮食要求几乎持平。可以说这是一款安全到可以吃的医美级面膜。小编持续用了一个月之后,明显脸白回来了,还比以前更通透。

爱屋及乌,因为美白医生如此好用,于是小编把诺颂家补水、修复、抗衰老的面膜都用了个遍,果然每款都没有让我失望,款款都让我想在线实名打call

如果你是和小编一样,不再是少女,面膜测评虽然看了不少,买回来合心意的却不多,那么诺颂就是你进阶仙女的秘籍。它效果好的同时成分安全,适合所有肤质的人,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