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水润防护,珂润为你打开肌肤保护伞

编辑:human 2019-04-29 17:41

——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乳液

 

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但是还有很多人抱着春季阳光柔和不用防晒的侥幸心理,其实不然。持续的紫外线伤害会直接带来老化和色素问题,让皮肤不再年轻白皙,并且任何肌肤问题都会因为紫外线的损害而加重。

不仅在室外阳光照射下需要涂抹防晒,对于经常处于室内的人也同样重要。大家总以为躲过了室外太阳的袭击就可以安然无恙,其实不然。即使在室内、车内、甚至看似没有太阳的阴天,我们同样会受到紫外线的影响。紫外线中的长波紫外线(通常说的UVA),能穿透透明玻璃和塑料,直达肌肤真皮层,直接破坏肌肤里的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手机、电脑、电灯也都是紫外线的来源之一,防晒势在必行!

防晒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化妆的第一步,可谓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对于脆弱的“敏感星人”。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乳液采用纯物理防晒,不含化学类紫外线吸收剂,低刺激,适合敏感肌日常使用。为了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性与油腻感,这款防晒也设定了SPF15 PA++的安心防晒值,为肌肤提供恰到好处的日常防护。适合经常处于室内的白领、学生等人群。

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乳液特别添加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和【蓝桉叶提取物】成分,可以有效滋润干燥肌肤,保持时刻水润。而轻薄的质地易于涂抹,贴合性好,肤感舒适不留白,即使后续上妆也毫无压力。

防晒Tips:

1. 不要因为撑了伞就不做防晒措施,紫外线的穿透性很强,光有遮阳伞也是阻挡不住的;

2. 紫外线无处不在,所以并不能因为在室内就忽视防晒,肌肤需要360度的防护;

3. 防晒产品并不是SPF和PA值越高越好,虽然说数值越高防晒能力越好,但是对皮肤的负担也越来越大,甚至会让你的肌肤“喘不过气”,所以选择防晒产品时也要考虑自身的皮肤状态、所处环境,按需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