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不惧风雨,乘风破浪!国货新锐品牌谷雨亮相第十届城市俱乐部杯帆

编辑:human 2019-05-05 14:51

4月28日-5月1日,2019年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在中国青岛举行。10个级别55支赛队追风逐浪,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高手过招 帆船赛扬起“谷雨绿”

城市俱乐部杯帆船赛是以帆船俱乐部为单位参赛的国际帆船赛事,是目前国内获得国际帆联ISAF认可的国内两大自创品牌帆船赛事之一。如今,城市俱乐部杯帆船赛已经迎来十周年,本次吸引了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支赛队共343名选手参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手过招,精彩纷呈的帆船比赛。

2019年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

首个龙骨船竞赛日,各赛队迎来好风天,海上风力15节左右,最大阵风18节,比赛进展较为顺利。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各赛队则遭遇了突如其来的阵雨,帆船运动员们将勇于突破艰难险阻,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刚在“4.20”谷雨时节当天渡过3周年品牌日的谷雨,本次第一次在公众面前高调亮相,赞助2019年城市俱乐部杯帆船赛,命名“谷雨帆船队”。谷雨为船员们提供了全套的晒后修复及美白产品,通过谷雨的品牌灵魂——核心美白成分“光甘草定”给予运动员们最贴心的赛后关怀。

最值得期待的决战之日,碧海蓝天之下,帆船赛队一字排开,一刹那千帆竞发,势如破竹,蔚为壮观。谷雨帆船队凭借着不俗的专业技术,坚定的信念以及团队精神,经历了重重考验,取得了第十名的成绩,在海天相接的一片湛蓝中扬起饱含热情的“谷雨绿”!

谷雨帆船队比赛风采

不惧风雨的坚持·12年勿忘初心的坚守

海洋,广阔无边,帆船航行在大海上,便如同一叶扁舟一样渺小。海上的大风大浪变幻莫测,帆船能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并前行,代表着的是坚持以及拼搏的精神。

“谷雨帆船队”在本次的竞赛中,经历过大风大浪,体验过风雨兼程,同时心灵上也充斥着比赛的紧张感,但“谷雨帆船队”的运动员们始终没有放弃,这背后体现的帆船精神与谷雨品牌的前身——谷雨护肤实验室12年来在护肤品自然成分研究上的坚持精神,不谋而合。

谷雨——国内小众自然的护肤品牌

在国内还没有品牌采用被誉为“美白黄金”的高端成分光甘草定的时候,谷雨便率先采用,刷新国人对美白的固有印象,致力成为“国货之光”。此次亮相城市俱乐部杯帆船赛国际赛事,也意味着国货新锐品牌谷雨的品牌自信,让国货进入更多人的视野。

谷雨品牌3周年:不惧风浪,扬帆起航

东方卫视《本草中华》纪录片

从2016年创建品牌,谷雨凭借着对自然护肤的坚持和执着,研发出多款高品质产品,其中谷雨光甘草雪肌系列也成为了东方卫视《本草中华》纪录片的唯一收录。谷雨光甘草安瓶和山参安瓶这两款明星单品也被国家认定为2018年度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显然,创立3年,谷雨已经成功交上一份国货新锐品牌精彩的成绩单。4.20三周年品牌日谷雨全新推出的仙人掌果沁润系列,和定于5月即将推出的全新升级版0防腐氨基酸洁面原液,将给大众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新鲜体验。

全新升级版0防腐氨基酸洁面原液

运用自然的力量,坚持勇敢向前,帆船在广袤无垠的大海上朝前驶去,谷雨在自然护肤领域中执着研究,多年来不忘初心,刷新大众对国货认知,带领护肤品进入“国货时代”。

谷得雨而生,帆得风而飞,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