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编辑:human 2019-05-07 15:16

 2019年5月6日,为期三天的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美博会,拥有23万平方米的超大展览空间、汇聚了2200家参展企业,6大展区36个展馆。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1张

现场的一幅巨型海报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注意。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2张

这是今年参展的知名护发品牌OPAL澳宝旗下热销系列——一分钟焗油的广告。“零损伤,一分钟【发】现美”的口号,瞬间打动众多观展人士。在这个任何事情都讲求快的年代,澳宝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了极其符合需求的爆品!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3张

澳宝(OPAL)品牌,总部位于香港,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拥有两座通过欧盟GMP认证的大型现代化工厂,占地近200万平方英尺,投资过亿港元,时刻保障产品安全。

其明星产品经典滋润沐浴露及“一分钟焗油”系列,在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畅销逾20年。

澳宝还在2014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15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以实力成就25年国货经典洗护!

此次参展,是澳宝品牌时隔多年后再次亮相上海美博会,品牌倾心打造充满活动的展台,鲜艳的橙色“撞上”纯洁的白色,让参展观众感受到了来自“OPAL澳宝”满满的活力!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4张

开幕的第一天,澳宝展位全时段吸引了众多代理商和专业观众的关注。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5张

澳宝CS渠道拓展总监韩建在现场受邀媒体采访

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地解答代理商关于产品的特点、差异点,以及针对不同渠道的销售政策。也让代理商了解到了澳宝众多新产品,刷新了大家对澳宝过去传统品牌的印象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6张

澳宝致力于品牌年轻化,将提供完全不同以往的品牌革新体验,迎合消费者日新月异、追逐个性化与定制化的消费诉求。

现场除了有展出澳宝王牌产品“一分钟焗油,还有很多洗护品类中的时尚精品!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7张

澳宝焕活奢养洗发露:分为【调理型】和【无硅型】配方,满足不同发质的护理需求。配合氨基酸温和洁净成分,创新【微米级】的泡沫,不仅能深入洁净头皮和发丝,还能将营养成分带到发芯修护至底。与一分钟焗油组成“损伤修复CP”,已成分澳宝粉丝追捧的新对象!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8张

澳宝香氛洗发露:特邀国际香精公司联合创香,护发洗发二合一,持续留香48小时。运用了燕窝、红参、当归、生姜等中国传统珍贵成分,为秀发带来独特的“香氛食疗”。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9张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10张

澳宝花园蜜语沐浴露系列:也是运用了时下最热门的氨基酸洁净成分,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能做到持久的保湿。澳宝与国际型香精公司合作的奢华魅力香氛,打造出【能沐浴的香水】新体验。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11张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12张

“JCELL 新活肌”是澳宝旗下新晋子品牌,针对年轻女性消费者,倡导“YOUNG就新活美肌”的护理理念,为小仙女们提供包括沐浴露、洁面乳、身体乳和护手霜在内的众多产品,给予年轻消费者更好的洗护体验。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13张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14张

此次美博会澳宝还首发了“秘密武器”——澳宝星空秘境舒眠系列,以及R&T男士护理系列。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15张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16张

星空秘境系列,运用了瑞士香精公司奇华顿的舒眠香精技术,此项技术拥有欧洲专利,临床证明对于睡眠问题有改善功效!系列拥有沐浴露和身体乳两款产品,贴心为高压都市人群提供舒压、助眠的美好体验,同时为市场提供了强差异化产品。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17张

R&T男士护理系列,也是澳宝针对都市男士开发的一套护理品,包括洗发、沐浴、面部护理等,其硬朗的包装外形,正正迎合了都市事业型男士不羁的内心。“懂得暂停和享受生活,才是拥有成功的先决条件”!

“发”现美丽,OPAL澳宝2019艳惊上海 滚动 第18张

作为一个经典、老牌的洗护品牌,澳宝此次参展美博会,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让市场看到了一个年轻、时尚的澳宝!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澳宝在市场上的表现,绝对未来可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