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母亲节臻礼 读懂妈妈的小心思 我们一起盛开,绽放

编辑:human 2019-05-09 16:05

五月,温情弥漫的母亲节如约而至。时光清浅,感恩母亲用最美的青春给予我们陪伴。如今的她布满岁月之痕,你是否已渐渐遗忘,曾几何时,妈妈也是一个精致优雅的美人。

那时候,妈妈对美的心思,我们都知道。精雕细琢的妆容、温婉柔情的身姿,搭配气质的高跟鞋…即使在人群中也能展现自己优雅自信的神韵,一颦一笑间散发迷人魅力,像花儿一样盛开绽放。

而如今,流逝的岁月虽令她多了几分平和,却也将她的心思藏起。或许是在她顾虑送我上学迟到而脱下高跟鞋开始,亦或是放弃投资自己的美丽为我装扮,或是害怕对美的理解有分歧而沉默不言…但其实,妈妈内心深处对美的向往一直存在,只是随年龄的增长而拥有更成熟的见解。用心倾听,一个眼神中就能读懂她想要的从容、优雅与自信。

源自德国的全球知名内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深知妈妈眼中的美丽。这个母亲节,黛安芬旗下FLORALE馥洛蕾,邀您一同读懂妈妈的小心思,守护母亲如花般的优雅柔情。懂她,更要一起绽放。

FLORALE灵感源于各色花卉,纷繁的设计和多样的款式,为妈妈们打造一场繁花盛宴。

1、华丽百合——唤醒骨子里的高贵

灵感源自高贵清丽的百合,欧洲设计的时尚水中花图案搭配精致的刺绣蕾丝,将整个文胸铺满。一朵朵随波摇曳的花瓣,勾勒出唯美流畅的轮廓,完美诠释名贵娇柔的女性之美。将寓意美好的Florale Lily华丽百合送给妈妈,高质量的亮面弹力布料完美贴合身体曲线,辅以缎带的肩带、蝴蝶结和标志性的坠饰,令妈妈散发独特的女性魅力。

2、优雅玫瑰——感受梦境般的浪漫

FLORALE优雅玫瑰系列文胸,以玫瑰形态为灵感的名贵刺绣,搭配丰富装饰的肩带以及标志性的玫瑰金属饰品,打造出精工贴身款式。整洁顺滑的材质和高覆盖的侧幅背幅提供全方位的平顺效果,提升日常穿着感的同时,展现妈妈浪漫迷人的姿态。

3、优雅绽放——弥漫娇美动人气韵

精致多彩的花束刺绣图案覆盖于FLORALE优雅绽放系列文胸罩杯上,镂空的轮廓,通透的色调,将花朵的柔美绽放得淋漓尽致。双向弹性无钢圈罩杯材质轻薄,360度全方位柔软包覆胸部,为妈妈带来自信神态。另有甜美、梦幻色系的搭配,如同置身于唯美的梦境中,感受动人的气韵。

4、醇静芍药——打造完美流畅身形

FLORALE醇静芍药系列文胸,采用高级的利巴蕾丝描绘芍药花绽放时的柔美形态,轻薄质地的弹力网纱和褶皱型网布拼接而成的罩杯,稳定承托,修饰副乳,带来轻盈流畅的平抚效果,更加贴合妈妈胸型。

5、醇静山茶——守护你的柔情如初

FLORALE醇静山茶系列文胸,灵感源自随波摇曳的美丽山茶花。魅惑的漩涡图案犹如婀娜的身姿,温柔绽放。精细的流线裁剪技术平整地粘合接缝,搭配腋下和手臂部位的超声波切割创新工艺,令线条轻盈流畅。在充满女性美的山茶花映衬下,妈妈心中那一抹柔情将永不凋零。

6、醇静康馨——焕发时尚女性魅力

想象清澈的湖中倒映着洁白月光,如同一朵半透明的花瓣,恬静淡雅。FLORALE醇静康馨系列文胸,采用黛安芬独特塑身衣工艺,日本设计师时尚打造,印花蕾丝配以馥洛蕾logo吊坠,彰显出妈妈时尚高贵之感。柔软弹性的剪裁杯,完美贴合自然的胸形曲线,带来卓越的舒适性和贴合性。

那些埋藏在妈妈心底的小心思,深情、温暖、感恩。而我们对妈妈的小心思,不妨用FLORALE来传达。FLORALE母亲节倾情献礼,臻享挚爱之选,呵宠曼妙身姿。置身于花的世界中,这个母亲节,我们一起盛开,绽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