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甲师拓客神器:大话兔教你如何裂变客户,提升业绩!

编辑:human 2019-05-22 13:56

温馨提示:文章尾部免费领大礼包

美甲美睫师,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如何让自己的业绩有所提升?如何让自己的收入翻倍?如何让顾客信任你、认同你、非你不可?那就要学会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大话兔!因为品牌能放大你的影响力,能帮你创造更多的价值。

假如一个客户通过“大话兔”附近的功能搜索身边的美甲美睫师,其中一两个是“网红”,另外是你从来没听过,也没了解过的,在同等服务和价格的情况下,你肯定会选择“网红”服务。因为你了解过他们,或许是从朋友口中听说过,或许大众相传你得知的,这种情况下的口碑是最可靠的,所以你会对他们更加的信任,同时也激发你的好奇感。因此你也会愿意为他们支付更高的服务费用。这就是个人品牌的核心价值——获得更多的信任和溢价。

“大话兔”,美甲美睫师的个人名片,助你打造属于你的个人品牌。你只需要动动手指,简单填写个人的基本信息,从自己的日常客户入手推广自己的品牌,慢慢积累自己的信誉好评度,相信你的品牌在圈子里会越来越响亮的。你负责努力,我们负责帮你赢-大话兔美甲美睫师名片。

大话兔,集个人品牌展示、在线预约服务、点评和分享学习为一体的小程序。该小程序为美甲师与客户之间提供直接交流的渠道,为打造美甲师个人品牌,提供了最简便的互动方式;同时,也是一款很便捷的美甲师预约工具,不仅便于美甲师管理自己的工作,同时还可以通过服务数量、客户点评和互赞互学的方式,提高美甲师自己的品牌知名度。这对于美甲师的职业发展、客户维护与拓展都非常有帮助。

注册即送国际大牌胶水,还不快来拿!

领取方式,扫客服二维码咨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