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史上最低调的国际级面膜专家,提提研用产品说话!

编辑:human 2019-05-23 17:41

提提研,一个不走寻常路的面膜品牌,出生于台湾,却征服了欧洲市场,连续五次斩获美容界奥斯卡大奖PURE BEAUTY AWARDS ,一举成为法国女人日常护理的法宝。提提研,一直走在护肤界的前端,创造面膜新标杆!

护肤品牌中的战斗机

提提研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宝藏品牌,低调却凭产品力征服无数消费者。虽然在国内很少撒钱宣传,却已经是世界顶级检验室认证有效的国际面膜品牌,可谓是宝藏品牌中的战斗机。

提提研的面膜产品是通过法国药妆店Parashop审核上架贩售的,这可是护肤界最严格的产品审核之一,必须具备实验有效数据报告与PIF。同时凭借产品获奖无数,提提研不愧为国际级面膜专家。

要想火,靠的还是产品力

虽然在国内还没有大火,但提提研凭借超越标准的产品开发哲学和分享美丽与爱的品牌宗旨,认真做好每一片面膜,让无数女性在敷面膜这件小事中感受到更高级丰富的体验。本来偏爱敷泥状面膜的法国女人,现在都爱上了提提研的片状面膜,它的提提研永生苔面膜更是每分钟卖出1200片,被美容编辑誉为“好用必买”的面膜,这真算是靠“产品厉害”闯出一片天的品牌了。

提提研,什么值得买?

提提研家的明星单品不算少,但其实每一款产品都是针对性的推出,没有鸡肋的产品。过去我们总觉得面膜是一种心理安慰,敷完多半是无功无过。但提提研从最基础的保湿到提亮,都研发出了四阶产品,完美适配不同人群每个阶段的需求。基础款面膜产品主要面向年轻女孩,将面膜保湿提亮等基本功能做到完美,作为日常保养的长期选择;优质款面膜产品主要面向药妆店和美妆店渠道,采用连续长纤维布料,质感更加贴服柔软且具有免敏优势;特殊款主要面向高端药妆连锁店及精品百货公司,也称为原萃系列,原料提取雪藻、苹果干细胞等抗氧化成分,主打抗衰抗皱消除细纹等功效,适合有抗老需求的女性;顶级面膜又称Lab系列,目前主要面向欧洲市场发售,成分单纯含量最高,状态最精纯。

每个超好用的宝藏品牌,火起来需要的都只是时间。因为它们耐得住心去做好一件小事,记得住最初的品牌宗旨。提提研就是这样一个小火慢炖,相信好产品会自己说话的品牌。

如果您喜欢《史上最低调的国际级面膜专家,提提研用产品说话!》这篇文章,记得推荐给您的好友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