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德国BIODROGA 宝迪佳携 V-Lifting 全新塑容疗程,亮相2019 CBE上海美博会

编辑:human 2019-05-24 16:48

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EB)完美落幕!

很荣幸,入驻中国二十年的德国原装进口BIODROGA宝迪佳又一次参加了今年的会展!

展会期间,有幸邀请到德国总公司全球培训总监Ellen Grundheber现场演示宝迪佳的最新国际护理疗程,以及最专业的护理手法。

在今年的下半年,宝迪佳的产品线将更新换代。我们将迎来全新的纪元。

与时俱进的理念,让宝迪佳在60余年间长盛不衰,进入中国的二十年间,我们也秉承着宝迪佳一贯的护肤概念,希望更多的爱美人士参与到我们中来,传播专业的护肤美容知识。

展会现场有络绎不绝的客户咨询,希望能与宝迪佳达成共赢。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慕名而来呢?宝迪佳有何魅力呢?

1959年宝迪佳品牌诞生于德国巴登巴登小镇,小镇位于优雅的黑森林西北部、拥有广茂优美的风景,富有水疗城镇的盛誉,以肌肤护理而闻名。诸多社会名流和贵族都会选择此地来休闲、度假、疗养。

宝迪佳始终扎根于巴登巴登总部,拥有最精干的管理团队、自主的研发中心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态度,专业的产品,每一次新品上市前都会通过多项皮肤专业测试,为你的每一瓶护肤品负责!

宝迪佳护肤系列针对不同年龄段和不同肤质开发了相应的产品。从清洁系列直至身体系列,更拥有专业的面部护理和身体护理,每一支产品都力求尽善尽美。宝迪佳希望陪伴着你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因此我们的产品从20岁到60岁都有涉猎,我们为了符合各个年龄段的肌肤研发不同的产品,一生只用一个品牌,宝迪佳为你考虑周全。

宝迪佳全方位的温泉护理产品将给您前所未有的完美舒适体验。从脸部到身体,各种护理方案的搭配不一而足,可以满足每一位顾客的独特需求,做到专业的高端定制。

如今宝迪佳已经远销60多个国家,超过7000家的高档美容院、都市水疗中心和奢华的酒店水疗中心使用我们的产品。他们的信赖是宝迪佳品质的最好保证。

现在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与我们一同走进宝迪佳的世界,体验全新的护肤疗程,感受最舒适的护理体验。

最后,我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各界专业人士与我们一同交流更专业、更高端的肌肤护理课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