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惊天秘密揭晓! 40岁女星保持神仙颜值的真相

编辑:human 2019-05-24 17:14

有没有小仙女和我一样是个十足的综艺迷呢?最近有一个新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记录大小S、范晓萱和阿雅这四朵姐妹花一起旅行过程中的故事,感觉很值得期待鸭~早先曝光的一组路透图里,大S和范晓萱再现神仙级颜值。让很多网友不禁柠檬精上线:女明星美就算了,为什么能一直美下去?再看一眼20岁+的自己,想要集体自闭。

其实他们能保持颜值不掉线,也是因为比一般人更会保养。坊间不是有一句至理名言吗,“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想要变美,就不能懒。皮肤管理的一个重要功课就是美白,毕竟“一白遮百丑”。皮肤白皙嫩滑,不仅给颜值加分,还能提升整体气质,显年轻。所以变美的第一步,先让自己白起来吧。

黑黄皮星人自救指南

说到美白,简直是很多黑黄皮妹子的心病,不仅天生皮肤黑,还特别“招黑”。过的是同一个夏天,却总是比别人黑八度。从来不敢去海边,生怕变成黑煤球。emmm就是我本人,想想真的好吃亏哦,本来底子就不好,太阳还非要独宠我。

当然黑黄皮星人也不用绝望,要自救,就要认真做好美白功课。美白必修课就是勤勤恳恳敷面膜。想要养出牛奶肌当然要靠Le seul诺颂烟酰胺面膜。这款面膜属于功效型,能有效改善暗沉,美白淡斑。它的秘密武器就在于“西方医美+东方植药”的黄金CP。瑞士进口的烟酰胺以及传明酸,都是高纯度、小分子的美白成分,能很好地被皮肤吸收,即刻焕亮肤色。而且,它里面还添加有多种中植药成分,起到内调养肤,加快黑色素代谢的作用。江湖人送外号“美白医生面膜”,pick它,黑黄皮也能逆袭牛奶肌哦。

行走的皮肤急救医生

诺颂烟酰胺面膜除了是我日常美白护肤的必备,更是我的皮肤修复神器。仙女们肯定都有过这些苦恼:皮肤状态差的时候,暗沉发黄,脱妆快,上妆浮粉还“假白”。熬完夜更是化妆都盖不住一脸死气沉沉。最可怕的是夏天名副其实的毒太阳,稍有疏忽就会晒黑晒伤。这三个危机时刻就需要诺颂烟酰胺面膜来给皮肤急救。它除了美白还具有保湿功能,面膜布也很讲究。诺颂根据不同肌肤问题而特选的亲肤贴合进口绢丝肤膜布,轻薄透气,伸拉不易变形。一张面膜布能承载25ml的精华液,而且精华液很清爽,上妆前来一片,皮肤水水润润的,妆容更服帖,持妆力也跟着up。修仙党熬完夜用它提亮肤色,不耽误美美的约会见朋友。

夏天出门或旅游总避免不了被晒到,这款面膜能有效改善皮肤晒伤泛红的问题,实力认证为晒后皮肤修复的终极武器。而且夏天紫外线比较强,皮肤也很敏感,所以护肤产品要注意选温和不刺激皮肤的。诺颂面膜产品依托上市医疗集团,安全性高到被称为可以“吃”的面膜,而且这款美白面膜也是温和型的,敏感肌和孕妇都能放心用,保证让你安全度夏,白到亲妈都认不出。

时光会善待努力变美的你,Get诺颂烟酰胺美白面膜,40岁+女星拥有的少女肌,你也可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