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上海美博会圆满落幕 seaNtree熙萃完美收官!

编辑:human 2019-05-29 10:57

2019年5月20日—22日,为期3天的上海美博会圆满结束!

这次美博会,seaNtree熙萃展馆(E1号馆:E1E01展位),不管是展馆设计、产品实力,还是高效服务,都足够吸睛,期间获得了众多行业精英的热爱,平均每天咨询人数达千人以上!

人多动图1.gif

一、美伊大赏风尚榜

这届美博会,3500多家国内外化妆品企业,10000多个国内外品牌,熙萃从众多展商中脱颖而出,斩获了美博会多个奖项!

经过一系列的产品角逐,熙萃大蓝瓶跻身“美伊大赏风尚榜”!

5月20日晚,“美伊时尚颁奖盛典”进行了熙萃大蓝瓶的颁奖——

美伊大赏风尚榜 领奖近照.jpg

二、美博会“进口好品牌”

作为诞生于红树林的自然主义品牌,熙萃所有产品取自自然、纯净的原料,并与不同领域的设计师、模特、艺术家合作,开发出限量版的设计系列。

2019年,熙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带来最舒适的产品体验。

美伊大赏风尚榜.jpg

三、多家媒体特邀采访

辣妈学院采访.jpg

辣妈学院▲▲

image.png

cctv▲▲

本次美博会,新晋韩国品牌——seaNtree熙萃受到了极大关注!

进入中国市场短短4个月,已经在国内激起了如此大的波澜,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线下实体店等行业精英前来咨询产品,现场人群络绎不绝。

火爆的熙萃明星产品——

image.png

除了这2个爆品外,蒸汽面霜、兔子护手霜也是广受好评——

image.png

同时,我们还邀请了韩国模特做现场互动,以及20+位kol网红进行直播推送,收获颇丰!

image.png

第24届美博会圆满落幕!此次熙萃在美博会上获取了荣誉和人气,是大家对熙萃的认可!未来!熙萃将不忘初心,坚持纯天然护肤,陪你一起对抗岁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