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织羽集天刀联名推出“心王·祈年” 获赞“史上最美汉服”

编辑:human 2019-05-29 16:55

5月28日,天涯明月刀与汉元素知名品牌——织羽集合作的实体华裳惊艳亮相。本次由织羽集原创设计团队操刀携手天涯明月刀推出了【心王·祈年】男女同款汉元素服装,瞬间引发了在场粉丝的强烈反响,甚至有粉丝称赞这是“史上最美汉服”。

祈年套的设定与祈年殿有关,原画中的外观配色为白色与黑色,和我国古代玄色为尊的思想息息相关,更像是一幅泼墨山水画,金色的点缀更是突出了华贵的特点。在满足夏天服装轻薄舒适的要求下,又不会透,裙身在阳光的照耀下如雪月光华流动轻泻于地。金咖色腰节处白鹤与花簇图案刺绣低调又含义丰富。极大的还原了游戏中的外观,印花绣花各有特色,一见倾心。

在此之前,心王祈年的外观在游戏中获得了一众粉丝的青睐,此次祈年的现身可以说满足了游戏玩家的江湖梦。中国服饰文化源远流长,具有独特的民族魅力和艺术特色,在结合游戏大IP的同时,也正在不断吸收国际元素,中国服饰文化历史也在不断延伸,尤其徐娇原创汉服品牌在结合古典元素同时不实时尚之美,深受现代年轻人喜爱,助力推广有着千年之久的中华传统汉服文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