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天禅春林李雨霏:我与美有一个一生的约定

编辑:human 2019-06-03 14:34

6月24日,新疆美业新锐品牌天禅春林将举行全疆启动大会。据了解,这是一个有着近20年美业实战经验的领军人物、天禅春林创始人李雨霏,及其团队正式扎根新疆、美丽新疆人的崭新开始,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体验、新未来……李雨霏说,我们与新疆有三个共同——共同美丽、共同富贵、共同理想,新疆,为你而美。

共同美丽:我与美有个一生的约定

怀着对美的憧憬与向往,李春霖16岁便进入美业,从服务人员做到总监、店长、培训讲师、连锁机构创始人等等。为什么在事业处于巅峰时期来到新疆?这个似乎离“现代美”很遥远的地方。

据了解,新疆维吾尔族女性的美,除了天姿外,还有赖于她们追求美的天性、美容的传统和大自然提供给她们很多天然护肤品。李雨霏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自然美可能会逐步淡化,还需要一些外在的技术,如纹绣、美容、化妆等,会为这些女孩的美锦上添花,一生都能美下去。在新疆,专业的美容师、技术、资源匮乏,所以我愿意来新疆普及‘美’、传递‘美’。”据了解,天禅春林的培训注重内外兼修,除了硬核技术外还有禅修、心理、公益、艺术、审美等课程,教学员给顾客提供高级定制美、艺术美,美的底蕴会让学员得心应手,享受到身心灵成长的喜悦。

天禅春林要做的就是把国内甚至国际的先进技术、理念、传统文化等,普及到新疆,让新疆与中国、世界无缝对接。也许哪一天,人们会惊讶的发现,新疆人这么热情,技术这么牛,把自然美、技术美、底蕴美融合,做到了天衣无缝。

孟子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天禅春林人要努力做到“独美美不如众美美”,把国内外先进的文化、理念、技术等传递给更多人,这些学员不但自己获得美丽,还能帮更多人更美,如涟漪一般,散发迷人的光彩,是浪漫而美妙的事情。

厚积而薄发,这样的底气离不开李雨霏及她的团队多年耕耘和潜心研究,离不开国内外大师的亲临授课。更重要的是,天禅春林人结合她们对美的理解,全新升级构建了一套美业“课程+实习+就业+创业+连锁扩张”成功体系,这些都将在启动大会期间为你揭晓。

共同富贵:万亿美业市场留着诚信的血液

人们对健康、年轻、美丽的追求越来越热切,形成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华泰证券发布研报指出,预计2019年中国美业市场将突破万亿元,成为房地产服务、汽车服务、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服务行业。然而,这一行业大部分绕不过围绕“快速获取客流和卡金”两个点,追求短期利益,渴望一夜暴富,对整个行业可持续发展不利。

《美业观察》认为,这个被评价为“水很深”的行业,其实是一个概念过度、真伪趋势并存的市场,在机遇和风险面前,不得不令热情的局中人和局外观望者慎重地选择与决策。商业的底层逻辑有5个: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复购率、转介绍率”。未来,天禅春林的连锁店会更注重复购率、转介绍率等,这些需要沉浸式环境、专业技术、体验式服务、诚信理念等。天禅春林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做行业的”好孩子”,获得利益的同时不忘高贵的初心,与众多有志于美业的同仁,一起建设一个对社会更有价值的连锁帝国。

共同理想:学习与实践成就一生价值

很多女性结婚之后就成为家庭主妇,整天围着丈夫、孩子转,完全失去了生活的乐趣与对美好人生的追求。女人一定要有五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两侧外泄的霸气、刻进命里的坚强,学习与实践是第一步。李雨霏说:“学习可以说是世界上门槛最低的增值举动,它改变你的容颜,丰富你的思想,提升你的逻辑谈吐。在学习上花的每一秒,都会沉淀成将来更好的你!”

生活不只是围着三餐和孩子、老公转,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不管赚多少,但至少可以改变自己的思路和生活质量,让自己与外界不脱轨,实现自我价值,而学门技术会让女人更有安全感。李雨霏说:“同样是宝妈,你在睡觉时别人在学习,你在打麻将时别人在学习,你在说老公对你敷衍时别人在学习……日积月累,你和她们之间的距离你敢想吗?别人成为‘优秀妈妈+事业女性’,你还是一个普通妈妈,殊不知身教胜于言传啊。”

怀着同样的理想,一群人走到了一起,而这一群人不是普通的一群人。李雨霏说:“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只有三观一致或相似的人才可能走到底。我们要打造的是一支所向披靡的狼性团队,有战斗力、高执行力、强凝聚力,而初心是用诚信理念和过硬技术,给更多人带来美丽。”

李雨霏说:“我会在未来两年培养更多的新疆美业家人走出新疆,走进内地,走向国外,改变以前有些人对我们的误区,让更多家人得到发展空间,建立属于每个人的事业,实现人生理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