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上海美博会逆龄神器DERMADIVA 来自荷兰轻医美的神奇魅力

编辑:human 2019-06-04 17:20

5月20日,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中心隆重开幕。从本次美博会的参展商品来看,抗衰抗皱仍是今年美博会重大课题。在抗皱产品新品发布此起彼伏的浪潮中,有一款来自荷兰的轻医美抗皱产品夺得了现场观众的喜爱,它就是荷兰轻医美逆龄神器DERMADIVA。

DERMADIVA是欧洲知名的轻医美品牌,致力于各种皮肤细节问题的临床实验和探究,尤其注重产品的创新和肌肤疗愈,使它安全适用于任何肌肤。拥有来自欧洲的医美研发科技力量,专门的欧洲研发实验室,生产线符合欧洲药品生产认证、ISO认证、GMP认证。 DERMADIVA始终坚信,品质至上。

展台的精致设计让来访观众眼前一亮,整体设计采用优雅大气的白色和薄荷色,营造一种轻松、安全的产品体验氛围。在这个空间里,不用承受任何的手术风险,就能享受到轻医美的逆龄活肌体验,正符合了它的品牌理念“科技,让你从容变美”。

三款DERMADIVA胜肽抗皱新品—胜肽塑颜颈纹霜、胜肽塑颜眼霜、胜肽塑颜面霜在展会上一亮相,便瞩目全场。逆龄活肤,紧致臻颜永远是爱美人士的极致追求,DERMADIVA的胜肽塑颜系列新品正是契合了当下的抗皱护肤浪潮,为衰老肌肤提供安全、温和、显著的抗皱效果体验。

作为DERMADIVA品牌放主推产品,14天除皱活颜精华凝露采用二合一黄金组合:二胜肽和透明质酸钠。能缓解表情纹,减纹赋弹,抵御肌肤的氧化抗皱。可以说是抗皱+保湿,让一瓶精华达到1+1>2的保养效果。坚持使用,14天就让细纹得以淡化,使肌肤年轻紧致。

“DD小飞机“涂抹式的肉毒精华系列,胜肽含量为目前市面上产品最高之一,能除皱抗衰,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欢。含多种胜肽复合科技,能减少眼部浮肿,淡化细纹和黑眼圈,紧致眼周,活力双眸,使用后2分钟内能看到皱纹变得柔滑亮泽,肌肤富有弹力。

本届美博会上的观众表示,在新一代轻医美的抗皱体验升级下,DERMADIVA“科技,让你从容变美”的护肤观念,将会的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认可。

为期三天的美博会已经圆满落幕,越来越多的观众对DERMADIVA品牌的产生了兴趣和喜爱,DERMADIVA也将满怀激情,用更专业的产品为他们的肌肤保驾护航。在未来,这或许会潜移默化地改变大家对美的认知,追求更安全更轻松的抗衰体验,为变美之路不断减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