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除了防晒,夏日水嫩肌肤还要这4步

编辑:human 2019-06-10 09:54

夏季太阳强烈,精致的小仙女们每次出门都不忘大把大把的涂防晒。天气炎热,防晒固然重要,但是涂太多的防晒也会使肌肤难以呼吸,又开始频繁出状况。T区出油的厉害,一到下午就脱妆;两颊又有些卡粉爆皮,干的不行!

这样又油又干的状态,让我们护肤的时候不知道是该控油还是该保湿,真是抓狂。夏天护肤,除了做好防晒工作,下面的步骤也real重要!

1.做好清洁

每天上妆一层又一层的,毛孔里很容易有彩妆、油脂残留,卸妆清洁必须要仔细。特别是步入夏天面部出油出汗加重,最好定期的去角质、做清洁面膜哦,老废角质清除干净了,后续的护肤品也会更好吸收。

2.分区上妆

T区出油两颊干燥的妹砸可以试试,在容易出油的地方上控油型的妆前乳,干燥的地方上保湿型妆前乳,上完粉底之后再给出油部位定妆,这样分区上妆定妆要比一味的控油或者保湿妆效来的好。

3.充分补水

其实不论是油皮干皮,出现各种皮肤问题万变不离其宗还是因为缺水和皮肤老化!而一味使用精华、面霜缓解脱皮浮粉的现象,是无法从根本解决皮肤缺水的问题的!这里就比较建议小仙女们通过内服+外敷的方式来补水了!外用护肤品的同时搭配内服,让肌肤由内而外来补水,内外兼修,养出水嫩透亮好皮肤绝对SO EASY!

4.美容仪护肤

美容仪护肤主要目的是让我们的肌肤一直保持年轻的状态,我们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因为紫外线、年龄的增长而流失,变得缺乏光泽、缺少弹性。所以想要皮肤水油平衡、弹润有光泽,胶原蛋白是必须要补充的。

Wellbox是法国美容仪巨头LPG公司研发生产的全身可用家用美容仪,被称为“美容仪中的爱马仕”。独特的真空负压技术不侵入、不介入肌肤,也不用搭配任何凝胶和护肤品。Wellbox的按摩头分为动力滚轮头和变频提捏头,有韵律的运动肌肤可以有效焕活纤维母细胞,使其加速产生胶原蛋白和角蛋白等活性物质,让肌肤弹润有光彩。

夏日的晚上,清洁完肌肤后,用wellbox的活夹头提捏运动肌肤,清爽着就能增长肌肤中的胶原蛋白,简直不要太美好!不要忽略的是,wellbox是全身可用的美容仪,用在身体上有瘦身、抚纹和放松肌肉的效果,按摩完脸部再换其他的部位继续按摩,让你从头到脚都是美美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