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太古神王》|除了瑜伽女神的头衔,她的零毛孔皮肤也不是盖的!

编辑:human 2019-06-18 09:54

《太古神王》拿上就要播出了,它的高颜值阵容也是十分吸引人。这部剧可以说是万众期待了!由盛一伦、王子文、向佐、黄海冰等人领衔主演,盛一伦饰演的秦问天是秦家的后人,从小就被认为是资质平庸之辈,但是仍然自强不息,在秦家险被灭门之际,被迫卷入了王室的斗争,但是他依然自强不息,一直江家族使命牢记心中。王子文饰演的莫倾城来自于莫家,就像她的名字那样,是一个倾国倾城的姑娘,但是一直都渴望自由在在的生活,秦问天则是她这一生的挚爱,在秦问天处在人生低谷时就爱上了她,她不只是秦问天的爱人,更是秦问天最信任的人。相信看过这部小说的读者都很期待这部高颜值的电视剧。还记得去年大火的欢乐颂么?王子文从古灵精怪的曲筱绡,到这次的倾国美人莫倾城,观众可以说对她最期待了!

很多人都叫王子文“瑜伽女神”,因为王之文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练瑜伽的照片。各种干难度的动作,素颜出镜,青春活力十足。王子文练习瑜伽已经有十多年了!很多不认识王子文的吃瓜群众,都一度以为她只有20岁左右。谁能想到这看似18岁的少女,其实也过30啦!她不止是妆后气质出众,素颜也是妥妥的美少女一枚哦!皮肤光滑水润,像是一颗水蜜桃一样,感觉都能嫩的掐出水来!很多人都羡慕十年的瑜伽给她带来的好气质,我却十分羡慕她的零毛孔皮肤!

其实啊,我们虽然没有女神的好气质,但是想要和女神一样拥有零毛孔一样的好皮肤还是可以实现的。然而很多女生虽然皮肤还好,但是脸上的小瑕疵啊小痘印啊,很影响完美度。这个时候,就必须要给大家安利一下,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完美的修复霜了!之前我的皮肤不好,所以整个人一点自信都没有,自从用了菲洛嘉修复霜,不仅淡化了我的痘印,皮肤变好还大大增加了我的自信心。所以啊,这种好东西一定要安利给你们!

我也是之前在小红书上被安利到的,因为本身就是痘痘肌,而且以前上学的时候长痘痘也不知道管理,手贱、留下了很多痘印和痘坑,用了很多产品都不是特别理想,直到去年10月底的时候,我用了菲洛嘉,才真的让我看到了希望啊,真的一点不夸张。可以看到第一支已经被我使用到扭曲了,因为真心能修复你的痘痘肌还有痘坑,就用在有痘痘和痘印的地方就可以,一天4次涂抹按摩吸收,(千万别犯懒哦)早晚各两次。

真正发现想一直用下去,并且让我觉得惊喜的是有一次,估计是烧烤吃多了吧,上火长了一颗很大的痘,而且我又很贱的用手挤了它,结果留下了印子,说白了其实就是一个小坑。然后我连着用了大概是5天吧,这个小坑竟然真的一点点变小了,而且这个痘周围的肌肤也紧实了,都修复的差不多平整了,也就因为这一次,我才一直坚持用到了现在。使用感方面我是油痘肌肤,自己是觉得修复霜特别好吸收而且油皮用也没有负担,很清爽的。最后呢我想说一下,菲洛嘉这款修复霜可能对新的痘印,还有痘痘的修复效果是比较明显,但对于很多年的痘坑的话是需要时间来来慢慢修复的。总之呢能看到希望看到效果就要一直坚持用下去吧,很多时候你不试真心不知道结果会怎样,说实话菲洛嘉这款修复霜确实很不错。要是也跟我一样有多年的痘印痘肌困扰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试试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