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抗衰史上的伟大革新获得国际认可,魔贴世家颠覆抗衰界

编辑:human 2019-06-18 10:28

本月有美业奥斯卡之称的2019国际医疗美容学术论坛在韩国首尔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会议邀请了来自20个国家的精英代表、明星、政要,以及包括CCTV在内的多家卫视和视频网站等共计二十多家媒体到场。今年的“国际医疗美容学术论坛”依旧甄选出最具代表性、创造性及划时代性的品牌及个人代表,以完美姿态,诠释美丽态度。

而这其中就有以“抗衰史上的奇迹”著称的魔贴世家,在魔贴被创造出来之前,抗衰只能依靠高风险的医美手段,在魔贴被创造出来之后,抗衰可以仅靠物理运动外力就能淡化皱纹,实现青春逆袭。

本次的论坛会议是在6月10日于韩国首尔的Grand Hilton Seoul (首尔希尔顿大酒店)进行颁奖盛典。获奖名单中魔贴世家不仅赫然在列,还在韩国这样以整形美容著称的国家一举夺下了“国际最佳抗衰产品奖”和“国际最具潜力抗衰产品奖”两项国际大奖,并且魔贴之父阮仕星先生也获得由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的总会长李义韩先生亲自颁发的“国际美容行业突出贡献奖”。作为最具影响力,最权威,最高知名度的颁奖盛典,魔贴世家能够在20个国家中脱颖而出,斩获三项大奖,必定有不容小觑的抗衰实力。

事实上魔贴在2017年9月一经上市就轰动美业,仅仅三天就售出3000万的销量,成为当时广州美博会的黑马&双馆王,随后大规模占领抗衰市场,一度成为断货王。

经过一年多的技术革新,魔贴世家又在2018年12月1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首次提出了“人体第二张皮肤的概念”,再次成为抗衰史上的奇迹!该系列新品隐形魔贴在原有魔贴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配方、效果全面升级。

这是一款让生活焕然一新的产品,且更具青春气息。新的魔贴薄透隐形,仿若无物,具备了隐形、服帖、柔软、强韧、自然、仿生六大特点,其抗衰能力媲美微雕等整形方式,相当于人体的第二张皮肤。重新定义精准抗衰的新未来里程碑。

这样的魔贴,这样的抗衰实力,击败了市场上形形色色的抗衰产品,其中包括了非常多知名的国际大品牌,但最重要的在于魔贴给很多想要自然逆龄的人带来了真切的希望,短则两周,长则一年,所有认真使用魔贴的人,年轻五岁十岁不在话下,而这样的效果,过去只有小部分人冒着巨大的风险从医美中获得短暂的逆龄。

因此,魔贴本次在韩国获得的两项国际大奖也充分证明了其难以撼动的抗衰实力和无可比拟的抗衰效果。

它创造了抗衰界的奇迹,它突破了抗衰界的桎梏,它获得了国际权威的认可,它是中国美业之光——魔贴世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