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时尚绽放,风雨无阻|D-HARRY&LISACHINO开启潮流新篇章

编辑:human 2019-06-19 14:31

2019年6月18日对于女装品牌D-HARRY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是见证了D-HARRY

5年历程的日子。是D-HARRY的重生之际,也是LISACHINO的新生之始!为此,我们在「上海瑞金洲际酒店」隆重举办“VOICE发声 ” 主题活动,与大家共襄盛举,开启这场英伦非凡的时装“盛宴”!

本次秀场,你会真正看到,D-HARRY复古女装品牌和潮牌LISACHINO对于各自时尚的创新,她们反抗固定的时尚形态,在遵循品牌本源同时,带动新的生机。

迪哈利·回归之旅

追溯我们D-HARRY一路走来的5年,在我们不断前进的道路上,D-HARRY始终以带给女孩们最好、最精致的美的享受为前提,从中总结,感悟,力求展现极致的英伦复古美学,让每位女孩都能成为赫本女神一样优雅的存在。在2020SPRING /SUMMER之际,D-HARRY以“回归之旅”作为主题,选择在亚洲首家历史经典,历经百年历史变迁的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英国古典式的建筑风格,都与D-HARRY品牌精髓不谋而合。

远离都市的嘈杂,回归郊外的生活,在游离过去与未来的同时,通过艺术或工艺的方式连接那来自无人之境的天然气息,也将自然灵感运用于创造音乐与图案以及服装。本次主题,我们以一位画家出游郊外的视角进入,在过程中以她的所见所闻打造更有英伦韵味的D-HARRY春夏造型。

回归之旅

重·塑

打破现有的格局,重新塑造出不同造型。通过不断的思考与想像,运用苏格兰格子重塑欧洲学院风的英伦味道,体现自然优雅与贵族气质。其中以含蓄、骑士、优雅、高贵为特点,以良好的剪裁、独立的面料风格带领大家漫游郊外之旅,领略查尔斯·狄更斯笔下的世界庄园。

回归之旅

雕·琢

在回归的旅途上,绘画家们将重塑好的造型进行精心深入的雕画,将各种所见的事物细节雕刻在小物件,绘画板以及塑造的轮廓之上。

回归之旅

共·存

“江南烟草绿,梦迢迢。”海王星色,牧草绿,带一点灰度的烟绿色以及琉璃黄色,绿意盎然,生机勃勃。2020ss,设计师在局部服饰中采用一些个性点缀,回归经典的面料,花型,格纹条纹,再打破原有的基础,重塑,雕琢尝试不同寻常的组合,回归真实。

D-HARRY在以往的经典系列中,着重于共性价值的梳理,在前几季不断更新跨界交融的方向下,D-HARRY本季回归经典核心价值体系的共性层面,突破技术与技巧的重塑,事物,细节的雕琢,在不同视角的理念都通过共性价值观,实现共存。

LISACHINO 新嬉皮士们的乌托邦

在D-HARRY品牌创立5周年际,我们也迎来了与追求精致优雅的复古风完全不同却又同样特立独行个性鲜明标榜“新嬉皮时代”的姊妹品牌LISACHINO,就像双子座,孪生姐妹,双子双面。

LISACHINO以“新嬉皮时代”作为主题,衍生于20世纪60年代的反潮流领导者,将富有文化内涵的夸张印花加上有趣设计拼凑成不同的组合,打造最为抢眼的反叛精神服装造型。在分裂的世界中,LISACHINO被赋予使命感、戏剧性和自我表达的属性。所以在这些服装里面,我们会看到极致张扬的个性,迷幻摇滚,雅痞,复古disco风,一个充满艺术感和想象力创造力的品牌形象。

游走于街头叛逆与复古嬉皮之间,以新的方式重新演绎熟悉的元素。比如美术、另类电影,行为艺术、小说等等,融合大胆夸张的撞色与表现手法。LISACHINO展现的不仅仅是与众不同的鲜明个性,更多的是标榜不凡与对“刻板”世俗的不屑一顾,不被规定的女性力量。

秀场看点

如柯勒律治所说:“伟大的脑子是雌雄同体”。一向强调Girl Power的蔡健雅正是其出众代表。

Tanya蔡健雅惊喜现身秀场,更是将秀场推至了高潮。在Tanya的深情演绎下,音乐、雨天、夜晚,所有的一切都成了牵引D-HARRY和LISACHINO以及在场所有嘉宾的针线。时髦与复古,玩味与经典,这些看似冲突的风格组合,在经历无数次顺流逆流,在本次发布会上的时装盛宴里,都被全新诠释,让秀场完美落幕。

 

创始人寄语

D-HARRY 5周年,感恩大家一路的陪伴。带着憧憬,我们期待雨过天晴的明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