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如何修复被晒黑肌肤?德玛莉极光疗程唤回肌肤天生光芒

编辑:human 2019-06-20 10:37

夏季天气炎热,感觉出门都是一件极其奢侈的事情,在阳光的炙烤下,大汗淋漓的粘腻感也实在是让人讨厌,而出门一趟再回来,皮肤都会黑了两个色号,这对于爱美的仙女们来说怎么能忍啊?可以即使各种防晒衣,防晒帽武装,随时随地防晒喷雾伺候,也还是阻挡不了皮肤变黑的速度,怎么办??

其实,夏季皮肤变黑,是因为紫外线穿透皮肤,唤醒并加速黑色素的生成,当黑色素连成片逐渐浮于皮肤表层后,肌肤看上去就会暗沉无光,甚至会出现各种斑点,所以,想让黑皮肤白回来,必须要消灭体内的黑色素才行,除了做好日常防晒,医美美白产品也是极佳的选择。

仿生肽——美白新思路

仿生肽为50个以下氨基酸的结合体,作为一种可完全模拟生长因子的特征和功能的小分子蛋白质,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与转移,高倍滋养表皮及真皮细胞提高增殖分裂,促进黑色素降解与自噬,修复肌肤因晒伤和光老化产生的一系列问题;有效激活成纤维母细胞活性,提升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纤连蛋白合成,加强皮肤抵御力。

DERMAHEAL德玛莉极光疗程

与肌同源 安全肽成分

Valprooyl寡肽-33

可以加速细胞自我修复,有效促进黑色素降解

寡肽-92

激活细胞新生能力,抑制黑素转移,抑制黑素输送途径

阿魏酰寡肽-33

溶解黑色素颗粒,强效地抑制黑色素生成、沉淀

八肽-11

激活细胞自我修复,抗氧抗老化,促进细胞再生及分裂

此外,Dermaheal德玛莉极光疗程的核心二代仿生肽成分联合高倍渗透缓释技术,可以有效激活成纤维母细胞活性,提升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纤连蛋白合成。并通过阻断、激活、再生三大环节,运用仿生肽靶向性治疗特性,以治疗为主兼具维养功效,全面改善肤质,令肌肤紧致润泽,匀净清透,让敏感肌肤也能尽享的安全疗程,挥别晦暗干涩,再现健康光采。

Dermaheal德玛莉极光疗程的终极狙黑美白新理念不仅可以安全抑制和阻断黑色素,重新焕发肌肤的白皙光泽,同时还能令肌肤紧实嫩滑,亮肤修颜的效果令人惊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