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时髦旅人怎么玩?去这四个城市就对了

编辑:human 2019-06-27 17:14

盛夏来临,忙碌了半年的你,是否渴望放慢脚步静心思考,调整到一个更好的状态去迎接下半年的目标?那么不妨抽出一段空档,暂时逃离熟悉的城市,用旅行开启假日遐想。我们精选了四个时髦目的地,助你一秒成为夏日旅行达人。

台北——探索都市静谧方舟

拼图2.jpg

台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陌生。早年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幽默风趣的综艺节目,还有品类繁多的夜市小吃,都让这座城市显得熟悉又温暖。选择台湾作为旅行目的地,不仅不会有语言问题的困扰,而且也不用经历长途飞行,旅程将会更高效更舒心。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奢华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顿®酒店及餐厅于近日正式登陆亚洲,第一站便是时尚与古朴并存的台北。这间令全亚洲时尚设计圈期待已久的酒店坐落于台北繁华东区,酒店的雅致宁静与都市的活力动感相映成趣。延续品牌享誉世界的餐厅名号,位于金普顿大安酒店12层的创意料理The Tavernist餐厅由名厨James Sharman主理,他的团队将为客人提供感官的极致飨宴,打造台北全新美食打卡圣地。

以城市中的静谧方舟作为理念,将设计师独特东方写意般的视角贯穿于整个酒店空间,从酒店的客厅(Living Room)开始,即可体会到设计师藉由自然光影与烛光、多层次挑高所呈现的台北意象,而酒店客房映入眼帘的苍郁翠绿,交错各式金属、黄铜、大理石与皮制材质,配以大量白砖瓦,取意于台北都会建筑的缩影。而位于十二楼的The Tavernist餐厅空间,则采用鲜明浓郁的色彩搭配纵直栏杆以木桌脚接地的拱型门墙,诠释多姿的台北街头骑楼文化。

别府——感染传统温泉文化

拼图2.2.jpg

说到日本,则不得不提其悠久的温泉文化。温泉一般含有多种活性作用的微量元素,有对改善体质,增强抵抗力和预防疾病有一定的帮助。对于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青年”,想在短途旅行的同时融入健康理念,那么不妨选择位于日本西南部的别府作为目的地。别府拥有世界上罕见的丰富温泉资源居世界第二,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温泉胜地,每年接待超400万旅客。

如今在别府体验温泉文化,又多了一项新的奢华选择。别府全日空洲际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ANA InterContinental Beppu Resort & Spa)将于2019年8月1日开业,将现代度假体验与传统日本温泉文化相结合,为日本本国和国际宾客带来独特的沉浸式放松感受。

酒店共有89间设计宽敞的客房,每一间都采用自然材质,装饰着由当地艺术家和工匠制作的精美竹工艺品,为宾客营造出宁静放松的氛围。另外,在酒店的室内公共浴场和雅致的私人露天浴池,宾客可以尽情享受Myoban-no-Yu和久负盛名的Biyu-no-Yu等各式具有美容功能的名汤。酒店设施精致、服务贴心周到,除了有豪华水疗中心,为宾客提供康复理疗和本地特色疗法,还有一个可以观赏四季美景的恒温无边泳池。

格拉斯哥——体验苏格兰文化深度

拼图2.3.jpg

格拉斯哥是一座焕发历史魅力与蓬勃生机的城市,继2019年再次成功入选年度最佳旅游城市以来,格拉斯哥又迎来了全球领先的奢华精品酒店金普顿酒店及餐厅的盛大入驻。

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坐落于格拉斯哥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核心地带。酒店整体设计别致优雅,保留了大量原始建筑特色,如大理石壁炉、厚重的木镶板和挑高的天花板。秉承金普顿品牌的一贯风格,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恰到好处地诠释了新颖独特的奢华体验,散发格拉斯哥的魅力与个性。酒店外围是乔治亚风格联排别墅建筑,以优雅风格向来往宾客致以欢迎礼。进入酒店内部,注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充满现代气息、集趣味性与前卫风格于一体的艺术作品,为酒店的庄严气质注入一抹韵味。酒店共有113间客房和套房,提供大理石浴室、奢华便利设施、自然采光和精致设计,给人宾至如归的温馨体验,是格拉斯哥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

里昂——深入历史感受人文

拼图1.1.jpg

了解历史的最佳办法,便是深入历史。对于想感受历史痕迹的你,里昂将是最佳选择。历经四年精心修缮,坐落于里昂标志性建筑大主宫医院(Grand Hôtel-Dieu)旧址的里昂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Lyon – Hotel Dieu)近日正式开业。大主宫医院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址,此次改建修复是法国迄今为止对历史古迹进行的最大规模私人改造工程。

里昂洲际酒店是由大主宫医院建筑群部分构成,由著名室内设计师Jean-Philippe Nuel操刀设计。设计师以里昂和建筑本身的历史传承为灵感,在保留原始美感和风格的同时,更引入现代、低调且奢华的设计理念。

酒店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位于中心穹顶内的Le Dôme酒吧。整个穹顶空间挑高32米,前身为一座小型教堂,如今被改造成为酒店宾客和当地居民的绝佳休闲场所。穹顶最初由巴黎万神殿建筑师雅克·日耳曼·苏夫洛 (Jacques Germain Soufflot)设计,但是在项目进行期间,苏夫洛不幸辞世,未能看到穹顶完工。为纪念苏夫洛的隽永设计,这座穹顶因此被命名为“苏夫洛穹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