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夏日必备定妆魔术喷,玫珂菲定妆喷雾享尽一切可能!

编辑:human 2019-07-08 10:57

作为一枚大油皮,我化完妆之后爱出油,大概吃完午饭后就油光满面了,油光程度参考《西游降魔篇》的猪刚鬣,自己都不敢看。朋友告诉我想要妆容持久好看,定妆一定少不了,她推荐我用makeupforever定妆喷雾,也叫作玫珂菲定妆魔术喷,定妆12h妥妥的,超级心动的我,赶紧买来了试试。

玫珂菲定妆喷雾好不好?从外观上看,一如既往的性冷淡风,黑白颜色设计简单大方。

想知道玫珂菲定妆喷雾怎么样?从成分上入手,包括水,甲基丙二醇,1,2-戊二醇,丙烯酸(酯)类/甲基丙烯酸烯丙酯共聚物AMP盐,苯氧乙醇,氨丁三醇等。甲基丙二醇是一种有机醇,在化妆品中作溶剂使用。据研究,它可以增强渗透到皮肤的成分,主要用于帮助其他活性成分的产品,但它不是活性成分哦,是非常安全的。

定妆魔术喷质地如何呢,水状喷雾,质地细腻,喷在肌肤上好吸收。

重头来了,我要来讲讲makeupforever定妆喷雾的使用感受:泵头好压,喷出来的喷雾细腻,但是需要控制下力道,不然会喷出小水滴。喷雾带有淡淡的香气,香味也较为持久,当然最重要的是持妆效果,持妆长达12h真的不是乱吹,端午出去玩,早上10点出门,晚上10点回家,妆容居然没有掉,除了鼻翼上的油光以外,猪刚鬣似的大油脸不见了!说实话端午的时候蛮热的,出了不少汗,不过即使我大量出汗,妆也没有花,好评!100昏!

经过这次的12h不脱妆挑战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叫做玫珂菲定妆魔术喷,我想对那些问我玫珂菲定妆喷雾好用吗的小可爱大声说“还有比玫珂菲定妆魔术喷更好用的喷雾吗?No”,好用到我实名为它打call!

618我还专门去囤货了,遇到这么好用的定妆喷雾,简直是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一直以为是粉底液不好用,但是实际上可能是没有用好定妆!想问我玫珂菲定妆喷雾怎么样?我会说:好用,不用就是对自己的妆容不负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