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上海高级定制周五周年礼赞 ——暨宏点文化十周年爱心舞会

编辑:human 2019-07-08 16:47

五年坚守,品质传承;十年沉淀,厚积薄发。7月5日,“上海高级定制周五周年礼赞暨宏点文化十周年爱心舞会”在曾被誉为“远东第一楼”的上海和平饭店顺利举办。本次庆典,上海宏点文化携手上海高级定制周,秉持助力中国高定事业发展的初衷,在此周年之际,不负初心、携手共创,共同庆祝上海高级定制周五周年、宏点文化十周年华诞。现场,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女士、卡枚连董事周海佳女士、宏点文化CEO何琛女士、宏点文化副总裁刘霄先生、爱商学院联盟董事王珏女士、宏点文化董事周贇女士及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会长葛文耀先生、上海高级定制周组委会秘书长殷姿女士、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顾问贺寿昌先生、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顾问、中国服装设计大师王新元先生、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任卞向阳先生、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秘书长罗志伟先生、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秘书长宋波先生等主办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庆典。

高级定制是极致艺术的代名词。五年来,上海高级定制周一直致力于扶持中国高级定制事业的发展及中国高定品牌孵化,这是一份神圣而又伟大的事业。现场,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上海高级定制周组委会秘书长殷姿女士就上海高级定制周五周年也发表了精彩演讲。她说道:“今年是上海高级定制周自2014年启动以来的第五年,在围绕“扶持中国高级定制设计力量,提升中国定制品牌群体影响力,褒扬工匠精神”的理念和宗旨下,上海高级定制周通过多元运作,长持发展,与时俱进,充满活力。未来,上海高级定制周也将秉持助力中国高定事业发展的初衷,不断开拓进取,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国定制”与传统文化的相融合并逐步走向国际舞台”。

(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上海高级定制周组委会秘书长殷姿女士)

有幸的是,今天也是卡枚连旗下上海宏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的第十年。十年来,宏点文化一直致力于推进高端时尚事业的推广服务。卡枚连集团创始人范玥婷女士也就宏点文化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做了精彩演讲。范玥婷女士提到:“宏点文化作为卡枚连旗下高端执行策划公司,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品牌的高端定制化服务。秉承热情、创新、责任、专业、合作、共赢的公司宗旨,宏点文化以丰富的高端活动经验、一线网络媒体资源、专业的策划和执行力、能直接链接的精准客户资源,成就沪上高端定制活动执行策划第一标杆。今天,有幸在这里与在座各位一起共同庆祝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是宏点一直以来的坚持、诚信及专业的服务态度成就了如今的辉煌。在这里,我也再次祝愿宏点文化的未来能开拓创新、杨帆万里。同时,也祝愿上海高级定制周的明天越来越好,能助力更多中国原创高定设计师的发展,为中国高定事业发展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献上一份来自高级定制的力量”。

(卡枚连集团创始人范玥婷女士)

不仅如此,宏点文化CEO何琛女士也就宏点文化未来即将上线的新项目做出了详细解读。她提到:“今年,宏点文化将整合十年经验,结合5G时代的来临,推出一个团队共享软件,用来支持所有企业和个人发展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我们将整合策划执行,营销运营,媒体曝光,视觉设计,资本金融等6大团队资源,共享团队服务与功能,满足用户成长所需的全方位团队支持。同时我们也将成立团队管理顾问系统,通过系统监控来了解服务前中后期不同阶段的质量和项目落实进度,最终实现所有用户既能够享受到透明的价格又能得到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此次推出的全新项目,是宏点文化的一次崭新尝试,不仅让人眼前一亮,也赢得了在场众多合作伙伴及嘉宾的普遍认可。

(上海宏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 何琛女士)

五年、十年,发展之路,风雨兼程;周年之际,初心不负。接下来的上海高级定制周颁奖环节,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副秘书长吴佳菲女士亲自主持,为陪伴五年风雨历程的高定品牌荣誉创始人、携手同进会员、匠心品质品牌、荣誉贡献企业、影响力媒体等颁发:“中国高定·荣誉始创”奖及特别奖“中国高定·卓越成就”、“中国高定·携手同进”奖、“中国高定·匠心品质”奖、“中国高定·荣誉贡献”奖、“中国高定·杰出贡献”奖、“中国高定·珠联璧合”奖、“影响力媒体”等七项荣誉大奖。知名高定品牌劳伦斯·许、GRACE CHEN、瀚艺HANART、MARY MA、丹·DAN、楚和听香、阿朵丽兹等获奖。于此同时,“中国高定·卓越成就”颁给了实至名归的中国高定设计师郭培女士。

十年烟火、十年等待。宏点文化也为多年来一直陪伴和支持宏点文化发展的优秀会员品牌方颁发了“最受女性欢迎品牌”及“最受青睐旅游品牌”两项品质大奖,以回馈会员品牌及会员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其中,“最受女性欢迎品牌”为:法国娇兰、布契拉提、美丽田园、鼎极摄影。卡枚连董事及宏点文化荣誉顾问周海佳女士亲自上台颁奖并与各位合作方合影纪念。而“最受青睐的旅游品牌”获得方为与宏点文化竭诚合作的,也是本次活动的指定赞助商——选旅行。作为专注于灵感、创意的高端旅行定制品牌,选旅行旨在为每一位品味独到的宾客打造美轮美奂的旅行路线和体验,以及最别具一格的方式感受当地人文与自然。宏点文化副总裁刘霄先生上台为选旅行代表颁发荣誉奖座,感谢各位品牌方对宏点文化的信任及大力支持,并期待与各位继续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为持续助力中国高定事业发展、扶持中国高定品牌孵化,本次庆典更特别设置高定艺术义卖环节。此次义卖汇集:阿朵丽兹、丹•DAN、Grace Chen、瀚艺HANART、LAURENCE·XU、Maryma 、庄容等7大知名中国高定品牌的7件成衣作品,以及李遊宇篆体隶书、梵谷漆盘、《外滩1928》丝织品、《莲塘乳鸭图》缂丝精品等4件甄选艺术作品。义卖所得将支持上海高级定制周继续用于致力中国高级定制事业发展。现场,模特身着纯手工定制的华美礼服,让在场嘉宾近距离感受到高级定制的精湛工艺和璀璨魅力。而李遊宇篆体隶书及《莲塘乳鸭图》因只此一件,更是成为关注和热抢的焦点,现场氛围也一度达到高潮。

与此同时,爵士表演者以一曲美妙悠扬的爵士独唱再度点燃现场气氛。如此轻快而美好的旋律,响彻在这个华灯初上的夜晚,也是对本次周年庆典的美好祝愿。怀揣感恩的心,上海高级定制周代表、卡枚连集团及宏点文化代表共同上台,举行切蛋糕仪式,庆祝此次上海高级定制周五周年礼赞暨宏点文化十周年爱心舞会圆满成功。

在本次庆典的尾声,飞翔皇家舞蹈俱乐部创始人王力女士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绝伦的华尔兹舞蹈。悠扬的旋律,美妙的舞姿,回旋于和平饭店和平厅近百年历史的枫木弹簧地板上,给本次周年庆典画上了完美的休止符。迎着外滩绝美的夜色,在场嘉宾也同王力女士一同舞蹈,展现自我,尽情享受这个美好而又意义非凡的夜晚。而值得期待的是,王力女士的精彩舞蹈也为卡枚连集团今年底即将举办的第二届“卡枚连她力量领袖之光暨2019上海国际舞会”拉开唯美序幕,更广阔的舞台、引领当代女性文化传播、云集国内高端圈层的顶级舞蹈盛宴,卡枚连期待与各位继续共襄盛举、共铸辉煌。

(王力女士华尔兹舞蹈)

感恩十年,至臻礼赞。今晚,宏点文化携手上海高级定制周在此周年之际,以爱为名,不负相约。展望未来,相信上海高级定制周和宏点文化一定会携手共进、锐意创新,秉持各自的宗旨,共同致力于中国高定事业发展及高端时尚事业的推广服务,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继续续写下一个五年、十年的耀世华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