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夏日香气:专属你的清冷型香水

编辑:human 2019-07-10 14:33

太阳的光芒愈发耀眼,大雨中总伴着雷声,花草树木日益繁盛,在升高的温度下蒸腾出夏日的气息。如果说春天热爱花果香,秋天沉迷木质香,冬天喜好暖香,那么夏天,自然必备能让人降温的“清冷香”。

都说香水能看出一个人的品位,用对香水可以为个人魅力加分哦。那么有哪些香水是符合夏日清冷香属性的呢?

1. 爱马仕橘 绿之泉

一整条河流的柑橘,是柑橘爱好者的专属。这款爱马仕1979年推出的极致柑橘调香水,完整展现了佛手柑、柠檬与橙子的爽朗清新,令人仿佛置身于果实累累的橘子树下,薄荷的加入让香气多一分水感与冰凉,无一丝甜腻。

2.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

简单洁净的香气。这支香水整合了泉水中的睡莲以及东方花香,并注入森林的清新,造就了一生之水的空灵禅意。如果不晕水生花香调,那么可以尝试这支治愈系的香氛,泉水与花香带来宁静与温柔,仙气又飘逸,清新且清冷。

3. 巴莉奥 阿斯兰德

喷上它,你便是一座行走的冰山。专注高品质沙龙香的巴莉奥推出的这支气场强大的冷香,沁凉清爽,入鼻是淡淡的柑橘,伴着极地冷冽的空气,还有冰川下滋长的绿苔,基调的木质香覆盖了前味,清冷却平静。10ML的小羊皮香水,可以随手扔进包包,夏天带出门随时随地补香“降温”。

4. Creed 银色山泉

曾被维多利亚女王指定为皇家御用的贵族香水品牌Creed推出的这支银色山泉,可谓不负众望。前调有着凉风的感觉,清凉感伴着山间的草木气息,将山泉的质感还原,香感冷中透着高级,味道偏中性。

5. 芦丹氏 冷水

冰凉刺激的冰块既视感。芦丹氏的香水大多偏重口,这支冷水却是难得的清淡。加入了能让树干保持清凉的乳香木汁,赋予肌肤冰凉感,带来嗅觉与触觉的双重香氛享受,最适合夏天去感受这份高冷清澈。

适合夏天用的清冷型香水大多清新寡淡,留香不长很正常,所以可以在肌肤和衣物,甚至发梢都喷上一些,不用担心他们会太过浓郁。当然,如果出汗了,那就慎重使用啦,毕竟汗味很容易盖住本来就清淡的香水味。选择适宜夏天降温的香水,抛却炎热,带来舒爽惬意感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