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韩国明星朴叙俊代言TIRTIR媞乐媞乐,官博好礼赠不停!

编辑:human 2019-07-10 17:56

据悉, 以天然植物成分、安全护肤品而备受韩国女性好评的天然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签约韩国著名演员朴叙俊为形象代言人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引得广大网友按耐不住在微博发文表示期待。

韩国TIRTIR媞乐媞乐官方也注意到中国网上对此的热烈讨论,为了更好的回应中国粉丝,特意申请开通了官方微博 tirtir_official , 在官博与粉丝分享朴叙俊拍摄TIRTIR媞乐媞乐CF的幕后拍摄花絮,实时更新TIRTIR媞乐媞乐品牌的最新消息。刚一开通就大受欢迎,反应响烈。

近日为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以及庆祝官博诞生, 官博正在进行抽奖活动。

1562750476124198.png

礼品有专为朴叙俊粉丝准备的签名海报以及价值100元的星巴克星礼卡等,活动时间为7月10-24日, 目前该品牌在中国还没有官方销售平台,仅可通过访问韩国首尔林荫道tirtir媞乐媞乐旗舰店或通过新罗免税店购买,敬请关注官博后续的消息,期待官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