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长沙站丨《千面美人2019》全国区域赛中南赛区闪耀开赛

编辑:human 2019-07-10 17:01

2019年6月29日,《千面美人2019》全国区域赛中南赛区长沙站闪耀开赛,这是《千面美人2019》全国区域赛的最后一战!  之后将迎来《千面美人2019》的总决赛。《千面美人2019》从发布会、报名到区域选拔赛,历时一个多月!报名小程序的点击量3天累积达到一个亿,充分展示出流畅度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中南赛区处于集团的发展之地,报名人数是其他赛区的两倍之多,自然是高手云集。即使中南赛区选五强,竞争同样激烈。本赛区依然有我们2016年《超级女声》阳江赛区及2018年全球御品小姐大赛评委、资深媒体人、上海流畅度集团品牌总监程耀东强势坐镇。

还特别邀请了《千面美人2019》强训营造型导师、国家形象设计师、国家高级彩妆造型师、国家文化部形象设计师晓芙。

《千面美人2019》强训营形体老师、ACI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礼仪培训师、中国形象礼仪行业注册礼仪培训师吴煜来检验强训成果。

选手们T台走秀,出场就引起现场一片欢呼,风格多样有华丽、也有精致小女人。创业的女人很迷人,走上T台的创业女人更迷人。

中南赛区的才艺种类琳琅满目,有专业的舞蹈选手、专业的声乐选手、还有实力助阵嘉宾。美人们施展浑身解数,各显神通,现场观众的尖叫声一波接一波,嗨翻全场。

创业路上真正能激励一个人前进的,并不仅仅是励志故事和心灵鸡汤,更重要的是身边有一群志同道合、积极上进、充满正能量的同行人 。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南赛区前5强在三位评委从专业性、艺术性等角度严苛公正的评选荣耀诞生,她们是姚成丽、王贵姣、覃晶、石敏、尹红。

姚成丽

王贵姣

覃晶

石敏

尹红

选手们现场组团,以团之名一起备战总决赛。

姚成丽与她的团队

王贵姣与她的团队

覃晶与她的团队

石敏与她的团队

尹红与她的团队

7月13日中赛区五强,西南赛区3强、华东赛区3强将带着她们的团队一起站上总决赛舞台,冲刺《千面美人2019》的总冠军,究竟谁将夺得最后桂冠,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