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韩国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 据悉获320亿韩元投资

编辑:human 2019-07-15 14:07

以天然温和成分著称的韩国护肤品品牌‘TIRTIR媞乐媞乐’,再次引起热议。

据韩媒透露,TIRTIR媞乐媞乐已获得韩国投资公司AlpenRoute及另外几家投资公司的投资金320亿韩元(合人民币1.86亿元)。

据悉AlpenRoute资产公司只选择有较高发展前景的公司投资,目前投资的有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新鲜食品运输公司Market Kurly。因此TIRTIR媞乐媞乐此次获得其投资,可谓是备受瞩目。

TIRTIR媞乐媞乐,由韩国著名演员朴叙俊代言,在韩国收获着不小的人气。其代表Lee Bohee以打造健康水光肌肤为初衷,于2016年创立品牌,后迅速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尤其注重化妆品成分,使用天然成分为原料,温和少刺激,致力于打造为肌肤负责的基础护肤品。也正因如此, TIRTIR媞乐媞乐‘多效水光喷雾’,‘陶瓷面霜’等基础护肤品一经上市,便受到热衷于肌肤管理的20、30岁女性的喜爱,收获了一批忠实用户,使品牌在激烈的韩国护肤品市场中突出重围,跻身热销榜。

图片1.png

而TIRTIR媞乐媞乐的Lee Bohee代表,不仅局限于做好的品牌和产品。浏览其个人社交账户便不难发现,Lee代表一直在做慈善,最近于6月27日在首尔儿童医院举办的韩国稀有疾病财团8周年纪念活动上,授予‘爱心接力’奖。

TIRTIR媞乐媞乐已不单是一个化妆品品牌,还是一个分享传播正能量的企业。从白血病患儿癌症协会,对未婚妈妈的捐助,为低收入层子女卫生巾支援事业,到江原道山火事故救助等持续不断的捐助救助行为,Lee代表带领着TIRTIR,不断实现着传播正能量的承诺。

图片2.png

对于此次获奖,TIRTIR媞乐媞乐Lee代表表示,“品牌的成长主要得益于我们的客户,我的经营理念是‘收获多少就付出多少’。很感谢韩国稀有疾患财团授予的爱心接力奖,我想它的意义在于今后通过更多的分享,鞭策大家共同成长进步”。

同时她补充:“TIRTIR媞乐媞乐于今年4月向稀有疾病财团捐赠了3千万韩元(合人民币17.5万元),也由此结缘”,“作为分享能量的企业,TIRTIR媞乐媞乐今后将持续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忠实于肌肤管理的本质,获得消费者对“产品力”的认可,与顾客积极沟通,到成为值得“信任”的企业,据悉该品牌预计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善良企业’TIRTIR媞乐媞乐的未来值得期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