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极丽蔻美妆工具举办线下体验活动,轻松描画自然眉

编辑:human 2019-07-19 11:42

画眉对于很多新手来说,一旦画不好,就会出现左右不对称的情况,影响面部的整体美观。极丽蔻美妆工具品牌为了让新手也能简单轻松地学会画眉,于2019年7月13号,在广州南沙区万达广场举办了以“轻松描画自然眉”为主题的线下体验活动。20位左右的专业化妆师现场为客户讲解和指导眉毛画法,吸引很多逛街的游客驻足观看。

(极丽蔻美妆工具—“手残党”变身“专业党”)

为了现场教会大家轻松画眉,极丽蔻美妆工具品牌聘用了专职模特,由化妆师现场示范指导。化妆师讲到:“为了满足不同发色、肤色、脸型和眼睛大小的人群需求,极丽蔻眉笔的颜色设计了多种。不过大家想要选择什么颜色的眉笔,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就可以。大家在挑选眉笔颜色的时候,还要注意一个原则,挑选比头发颜色浅的眉笔。比如黑色眉笔就比较适合自然色、黑眼睛的人群;浅咖比较适合偏棕色系的发色、白皙皮肤的人群等等,这样可以体现妆容整体的层次感和自然感。”

(极丽蔻美妆工具—眉笔)

随后,化妆师教大家简单描画自然眉的画法。首先用极丽蔻美妆工具眉笔的细头描绘眉毛的外部轮廓,画出眉毛的整体形状;其次,用三角头填充轮廓留白的部分,填充到尽量饱满的状态;最后将眉毛的空缺部位补一补,一个简单的自然眉就画好了。极丽蔻美妆工具眉笔采用双头笔芯的设计,触笔流畅顺滑。纤细芯能够帮助女性一笔勾勒出眉毛的整体形状,简单又方便;另一端加粗的三角芯使填充起来更加方便,眉毛更加饱满自然,立体效果也十分显著。

围观的群众看到化妆师边讲解边画眉,仅用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都感觉化妆师练就了一双“魔术师”的手,而且眉毛画得十分自然好看!认为自己画不出来,于是纷纷上前学习画眉技巧。有化妆技巧亲自体验的客户认为,极丽蔻美妆工具品牌这种双头眉笔的设计,的确让画眉变得轻松又方便,用起来很顺手,也容易上色,画完的眉毛看起来立体又自然。很多“手残党”在化妆师的帮助下,也能一个人独自完成画眉“工程”,且多次来回描眉,也没有结块的现象,非常好用。体验过的客户纷纷抢购。

活动一直截止到当天晚上10点钟,来往体验的客户仍旧有很多,但化妆师依然很认真仔细地为客户讲解画眉知识。极丽蔻的品牌方表示,未来要多举办线下体验活动,帮助广大爱美女性“轻松描画自然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