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为西部女性健康撑起保护伞,华润紫竹药业在行动

编辑:human 2019-07-19 16:31

大爱无形,承诺有声。关爱女性健康是华润紫竹药业一直坚守的责任与使命。为了帮助更多西部贫困地区女性远离生理卫生疾病,华润紫竹药业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西部女性阳光基金”开展赠药项目。该项目计划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向牧区妇科疾病患者赠送2000盒妇科用药,提高女性患者的生活质量。此次西部公益行这一大爱之举还获得了央视新闻直播间的关注报道。

关爱女性健康基因深入骨髓 华润紫竹药业深度参与公益

据了解,由于青海省经济发展水平所限,广大牧区妇女妇科疾病频发,严重影响了各族妇女群众身心健康及生产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因病返贫。华润紫竹药业秉承着“关爱生命 健康人类“的企业愿景,与红基会携手开展赠药行动,助力青海牧区女性降低因病返贫的几率、更好的保障广大妇女群众身体健康。项目的启动对于降低因病返贫、更好的保障广大妇女群众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女性群体撑起健康保护伞 引领女性高品质生活

本次公益用切实的行动,关注和呼吁女性健康,充满了正能量。作为一家医药企业,华润紫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项目,大力推广生理健康知识,为包括西部地区女性在内的广大女性群体撑起“健康保护伞”。充分彰显了一个负责任企业的良好形象。为营造出人人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不遗余力。

站在“十三五”的历史起点,在华润医药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华润紫竹不断丰富经营发展思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明确战略发展方向和市场定位,坚持质量引领,完善产品布局,用匠心淬炼实力,形成“一轴两翼”的战略布局,逐步建立在女性大众健康领域和女性专科领域的核心品牌群。秉持“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企业使命,以期实现“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

以本次西部女性阳光基金项目为契机,华润紫竹药业未来将继续携手红基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准确了解区域女性健康状况,积极拓展宣传教育方式,加大防控防治力度,切实降低发病率,为保障人民身心健康发挥余力。在产品精益求精的同时,并肩负不懈努力至臻至善的责任和使命,护航女性健康,彰显品牌力量。

本文摄影:付春来、史家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