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脂肪峰会申城举办,全球权威齐聚盛会

编辑:human 2019-07-23 08:58

——第六届中国国际脂肪医学大会暨第四届国际整形外科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全球医美权威齐聚申城

2019年7月20日,由薇凯国际携手中华医学会与美容学分会•脂肪学组、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脂肪医学大会暨第四届国际整形外科高峰论坛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薇凯国际董事长李涛先生受邀出席,与整形史上第一个自体脂肪隆乳重建之人、国际整形与再生外科协会创始人Gino Rigotti M.D教授;荷兰APS协会创始人 Ali.Pirayesh教授;美国颅颌外科学会主席 Steven R.Cohen教授; 国际 IFAT学会主席、比兹堡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Peter Rubin 教授等来自世界16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专家、学科带头人齐聚申城,共同见证世界脂肪医学科研、教育和临床理论及技术创新成果,以国际视野共话产、学、研新脉搏,探讨行业。

数十医美大咖交锋论剑

峰会上各顶尖专家学者通过主题演讲、技术推介等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并展现脂肪整形领域的新思路、新技术和新进展。同时就各自所涉及的研究项目进行了发言和阐述。发言者的方向各有不同、观点新颖、思维独道,为来宾带来超越想象的精彩课程。

薇凯国际理事长李涛先生致辞并在开幕式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表示:“薇凯一直参与每届的全国脂肪整形学术交流盛会,就是为了将世界及国内最先进的学术研究、技术成果加以展示,为广大医师搭建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同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期待在将来,会有更多优秀的全球专家学者汇聚于此。”

此次峰会盛况空前,美业权威泰斗级人物云集。作为六届大会全程协办的薇凯国际,一直倾力于“创造高端交流平台,推动顶尖技术发展”,创造有深度有广度有愉悦度的交流盛会。希望世界先进的医美技术最终能够真正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求美者。

薇凯布局现代医美专业新结构

中国美业现仍处在萌芽阶段,它势必会在未来中国主流经济中担任重要角色并承担更大社会责任。在这期间,薇凯国际作为美业先行者,将在未来持续在行业建立更高级别、更大规模、更具影响力的标杆。薇凯也将终身服务于中国美业,助力中国美业的腾飞,带领中国美业走向世界高峰。

顶尖专家齐聚  闪耀薇凯盛宴

盛夏晚风,薇凯国际为中外学者举办盛大的欢庆晚宴。薇凯国际董事长李涛先生与全球顶尖脂肪专家大咖、医师协会主席及国内权威学术专家汇聚一堂,共庆盛典,意气风发,畅享中国医美的未来。

关于薇凯

薇凯国际作为中国医美行业的领导者,首创“全球预约、高级定制”核心理念。将全球顶级医疗资源汇聚、整合,以私属定制服务的体验形式奉于中国精英手中,并将医疗与美学融合成独特塑美理论与实践体系,通过医疗巨擎之手,造就精英人士的美丽健康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