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韩佳泉美妆工具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掀起美妆工具新潮流

编辑:human 2019-07-26 13:47

国内美妆工具市场的主流品牌韩佳泉,在对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要的研究基础上孜孜不倦的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于7月18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了韩佳泉美妆工具美妆蛋套装和化妆刷套装的新品发布会。该发布会邀请了业界同行、双微KOL、以及媒体的参与,并且以直播的形式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

发布会一开始,韩佳泉美妆工具创始人林先生发表了致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应该展现自己美丽的一面。韩佳泉作为一个美妆工具品牌,想为每个消费者带去能让变美的过程更方便的工具。我们深知,想要使韩佳泉成为全球每个角落人们享受健康美丽的重要选择,只有不断创新不断发展。这次新发布的美妆蛋套装和化妆刷套装是韩佳泉历时两年的诚意之作,希望能将韩佳泉的精髓之美带到全球各地。”

据悉,此次韩佳泉美妆工具发布的新品为以美妆蛋和化妆刷为主的彩妆工具。其由上等乳胶和柔软刺毛制作,最大程度的考虑到各个肤质的不同,打造适合一切肤质使用的彩妆工具。不同于用手上妆,使用彩妆工具能更细腻的处理妆面,为每个彩妆达人带去方便和美丽。

(韩佳泉美妆工具:新品美妆蛋套装)

在发布会的现场,韩佳泉美妆工具将数百套新品摆放在展览桌上,欢迎大家免费试用并提出意见。韩佳泉新品设计者在旁向大家介绍新款开发概念及优势:“韩佳泉这次新品美妆蛋套装和化妆刷套装都是采用套装的形式来展现的,我们希望用一个套装就能搞定消费者的全部需求。我们的产品以打造精致妆面为要求,开发中研究了不同肤质皮肤的特点,不同粉底液以及化妆品和韩佳泉产品配套使用的效果,反复试验,最终才有了今天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大家在试用了韩佳泉美妆工具的新品后纷纷给予了肯定。

(韩佳泉美妆工具:新品化妆刷套装)

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是韩佳泉美妆工具邀请了数十位化妆品工具测评的KOL,她们通过对韩佳泉新品的使用,从材质、外观、使用感、妆面贴合度、妆面完成感以及工具用后清洗等多方面进行测评并且直播,实时回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和对观众关注点进行解答,用最真实的体验展示出韩佳泉美妆工具的高品质。

在发布会结束后,参会者依然意犹未尽。韩佳泉美妆工具的新品发布会不仅让他们体验到了韩佳泉新品的使用感,更让他们看到了国产化妆品美妆工具品牌的力量,也更让人期待以韩佳泉为首的国产化妆品工具品牌在未来会更具知名度,走向国际市场。

猜你喜欢